還有乙個多月編導聯考了,還沒有底,文化課還很低 在集訓 衝名校還有機會嗎,怎麼調整?

時間 2022-01-13 22:56:04

1樓:大酋長

如果聯考沒底那校考基本更懸了,聯考是最簡單的編導考試了,而且還有套路,簡單來說只要你肯下功夫都能過的。考名校的話還是很看天賦情商以及專業知識的,最好到北京的機構集訓,很多面試考試都講究技巧的,如果踩到雷點的話就很不好了,如果想考可以現在去找北京的機構集訓,多多少少有點幫助,比如野草薪火之類的機構,現在都有衝刺班,強度應該挺大的。

2樓:叫什麼名字好呢

按照目前的情況先調整好心態,先為編導聯考做好準備,至少保證聯考順利過關。在這之後專心衝文化課。編導專業還是挺看重分數的,更何況分數線都至少要到一本線80%及以上,假設你專業底子還不錯,文化分過分數線才有希望,慢慢一步一步來,加油。

3樓:小里畫室xiao

事要一件一件處理,現階段專心學專業,以獲取聯考中盡量拿到高分,然後根據老師或者教學校長的建議,是否參加校考,校考期間可以一邊學專業一邊學文化,或者不參加,那就全力衝刺文化課,可以報班可以回原學校。

4樓:北電學姐嘮藝考

名校其實很看校考的專業能力,如果你專業學的還不錯,很多藝術院校像導演、攝影類專業文化課沒有純編導的要求高,比如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是一本線70%的底線,攝影系是75%的底線,基本是380-450分左右,但導演和攝影的校考專業課相對有難度。

文化課和專業課的要求是一般相對的,比如這個專業的專業校考相對好考,那可能文化課要求會高一些,如果文化要求低,校考難度相對大。

如果文化課很難往上提去接近一本線,那名校的編導類有難度,比如中傳北電的編導。但你可以嘗試北電中戲上電中傳的導演攝影專業,或者多考除了四大名校以外的南藝、浙傳、南傳等藝術院校,都是不錯的學校。

精華|北京電影學院編導藝考專業選擇最全攻略+深度講解!

編導集訓要乙個多月嗎?

小糖果 有這麼容易考的嗎?只需要集訓乙個月嗎?我不知道你考的是什麼院校,我身邊參加編導藝考的家長,都準備一年了,都針對性找藝考培訓機構全面專業學習,貌似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吧 只是小羊啦 我就培訓了國慶七天,但是自己在課餘時間的努力很多,機構的老師後續也帶我做了很多練習。最終考的都拿證了,現在在中傳。那...

2020還有乙個多月就結束了,你擁有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布桐 今年是我進入大學的第一年 怎麼說呢 有幸在大學擔任班長 擁有了班裡同學的關注,以及提公升自己能力的機會相應的也失去了一些自由,以及面對一些批評與指責慶幸自己能夠堅持下來鍛鍊自己 最大的收穫還是認清了自己 自己並不是乙個不可一世的人,擁有許多弱點,過分的在意他人的評價,總是喜歡拿自己與他人比較並...

fpga學習了乙個多月了,但是感覺還是沒有入門,遇到verilog程式中的訊號,就不怎麼理解?怎麼學習呢

無聊的極致 乙個月你就要入門了。說明你很想獲得成就感,但是幹這個是個長征,一定要有耐心,多學習幾年總會明白的。最好找個老師帶。自學成才的很多,靠譜的沒幾個 郭雄飛 你學的不是FPGA你學的是數字積體電路設計 主要是前端 永遠要想著你設計的是電路,當你寫了一段Verilog並能夠在腦中想出對應的電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