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選經濟情況好的,還是心儀的?

時間 2022-01-13 22:42:07

1樓:賢德仁君

這個問題是我最近,總是回答的婚姻和愛情的問題。

關於這點,給你乙個權衡最好的建議:

(如果不聽父母的安排,一氣之下二老身體都有影響,先要學會低頭,顧及考慮中國的孝字當先)

先選擇經濟情況好的結婚為了現實。

然後你再回頭看看,幾年過去了,還能不能放棄現在固有的生活,重新選擇你當初想要的愛情?

假如還是初心未變,對方離開的時間,你們依舊感情深邃,而且雙方都變得更加成熟穩重,包括物質經濟基礎都上來的同時,你會不會願意捨棄婚姻和孩子?

結局就是:願意就離婚,放棄過往為了父母選擇的婚姻。不願意,就繼續保持下去你的生活。

婚姻不是一錘定音。關鍵真的愛,無論她離開不離開,依舊能過好自己,帶著對方愛你的心,更加堅強的活下去。餘生忘不掉,就重新和她在一起,到那時候再見,也會成為擁有麵包的愛情故事。

2樓:

根據我的觀察,婚姻是離不開經濟的,經常吵架鬧矛盾80%是因為經濟問題。並不是勸你找目前經濟情況好的,但是幾十年裡經濟真的很重要

研究生選UCL的純經濟好還是LSE的經濟好

henry 和樓主一樣超級糾結,明確的知道lse的eco拿distinction的概率要遠小於ucl的,lse考試題目非常難,類似於江蘇高考,然而要想繼續讀phd的話,master的distinction是必須的,真的不知道怎麼選。 Update 後來也拿到了牛津mphil econ的offer,不...

大家覺得是上本一學校的不心儀專業好,還是本二學校的心儀專業好?

大燦白的雪兒 本一的資源還是要比本二好一些。拿考研來說,本一有保研,推免資格,以後需要考研的話就知道了 本一對以後找工作也比本二好許多 這個問題是挺糾結的,我的觀點,假如是乙個不錯的二本,教育資源還不錯,那我就會選它,畢竟目前的我,喜歡它的專業,都說大學大部分都專業不對口,你學的跟你從事的是兩碼事,...

大學是經濟學專業,考研選相關專業好還是跨考也可以?

彩虹 一 專業或學科相近 經管類 理工類 經管類學生擁有較強的案例分析能力以及語言邏輯能力,並且還擁有一定的數理統計知識,這類學生可以在相近專業中跨考,成功機率大,比如會計跨考財務管理,經濟學跨考金融學等等。而理工科學生具有較強的邏輯推理能力,理工大類中均可以跨考。當然,理學和工學之間由於知識儲備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