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不想和親戚交流的原因吧?

時間 2022-01-13 22:06:40

1樓:弱小的光亮

這個世界的執行是依靠錢執行的。

所以你的親戚腦子裡想到的都是錢,都是生存。

我很佩服這樣的人。

我也鼓勵你做這樣的人,你想做什麼就去做,只要按照內心的意願去做,努力的進步,你會成為乙個對社會有價值,有貢獻的人,你也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生活。

就像是袁隆平一樣,他最開始的意願就是人們可以吃飽飯不挨餓,他沒有想著研究雜交水稻來發財,他沒有這樣的心理動機。最後他確實成功了,他的生活因此也富足了,但他心裡從沒想過要有富裕的物質生活。

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的大多數人,一輩子的努力都賺不了多少錢的,大多都是混了個溫飽而已、

所以你可以做一些你覺得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做乙個底層的公務員如果能為人民服務的話,我覺得是值得的,雖然錢少,但是人憑藉錢多錢少來做事情,我覺得這樣的人是可憐的,因為他們一生都追求錢財,卻發現錢財並沒有帶給他們什麼。

當然如果你不想隨波逐流,你最好可以找乙個志同道合的人。

畢竟人有千萬種選擇,怎麼樣的選擇都取決於你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以及你將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首先你的心態要放好,不要焦慮,然後你想一想你以後要做什麼工作。因為這個工作是用來限制自己的肉體的,通過忙碌的工作就不會讓人陷入空虛和無聊之中。

接著你決定往哪個方向發展,你就可以選擇做什麼工作。

我覺得你真的很不喜歡會計行業,就要換行業,乙個你不喜歡的東西是不能堅持長久做下去的。

你擔心考公務員考不上,是因為你沒有足夠的充分的準備這個考試,以及你沒有這樣的決定要考公務員。

如果你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就會計畫如何具體的實現它,你會有乙個心裡具體的規劃藍圖,你只要照著你的計畫去做,只要達成你計畫中的60%,通過勤奮的努力,相信你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但是下定決心後,就要努力要有行動,切忌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樣的人是考不上公務員的。

你的人生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你可以選擇通過努力向上,克服自身懶惰,來不斷建立自信心,從而使得你將來的人生之路更加開闊。也可以選擇被動的擇業,直到你遇到乙個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然後努力去實踐。

但是有一點我還是要提醒,要把握好平衡,工作和家庭生活的平衡。

人可以全心付出在工作上,但因此一定會給家庭帶來缺失。以後你在子女的教育上多花時間,工作上一定會受影響。所以要把握好平衡。

此外就是要克服自己的懶惰,告訴自己要積極每一天生活,日日新,苟日新,又日新。這樣你才能不斷拋棄昨天經歷的失敗,從而更多獲取成功。

人生總是有失敗與成功相伴。你更多取得成功,不斷向上,就需要不斷的反省自己,善於彌補過錯,從而讓你的一生過得更好。

2樓:分享者

確實的點在否定別人的思想,但有句話是有用的,校招這個機會是很難得的。至於她為什麼想要你考銀行,我不懂。你可以歷練一下自己,多參加招聘,突破自我,畢竟自我成長是一輩子的事情。

建議你看看《被討厭的勇氣》這本書,人生很簡單,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幸福。

3樓:姜江北

這人倒是好心,就是不會說話,要對症下藥啊,樓主的問題又不在學歷,三本一樣能找好工作,就是單純的缺乏自信心的問題,提公升自信心的辦法每個人都不一樣,還是得了解樓主的人才能知道

不想和親戚交流該怎麼做?

喔喔喔 陪你鬧 其實關於和親戚交流的話題最近應該是比較令人關心得的了,畢竟,剛剛過完年,走親訪友是必須的,和親戚交流也是必要的啦。其實,這個問題該是大多數青春期或者是大學生這些年齡的人問的,畢竟他們還沒走向社會,還沒有很多與人交流的經驗,缺乏一些與人交流的技巧,還有乙個原因是他們與長輩可能也存在話題...

被迫做餐廳暑期工的我和親戚說我不想做了,親戚說我不做就再也不管我了,為什麼這樣?

榕蔭古巷 一 你吃苦,是為了什麼?從個人的角度來說,我們吃苦是為了個人增長能力和經驗。而從我樸素的價值觀上來看,我們願意吃這個苦,不就是我們知道吃完苦之後 有乙個更高的更好的價值等著我們去觸碰嗎?如果不是為了理想,我們為什麼要白白吃苦?從未來的角度來說,我們吃苦是為了後人或者後代能夠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為什麼父母教育我人活的就是朋友和親戚,沒有朋友和親戚的人生就不是人生呢,這是正確的觀念嗎?

觀念不同,沒有很大的對錯,對於我而言,只要在法律道德範圍內,別人的觀點理念都無從評判。所以我覺得,人重要的還是自己,要為自己而活,你沒了親戚朋友,你就不能活了?並不是這樣的嘛 周測倒數第九名 人不是獨居動物而是群居動物,群居自然而然就會產生出社會這一概念,要想在社會中立足,好的朋友親戚的存在能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