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30歲不想結婚,正常嗎?

時間 2022-01-13 22:06:40

1樓:Romance

正常啊,千萬別被年輕這個框架框住了,年齡並不是問題。只要自己想開就好了,有的人覺得30歲結婚不正常,有的人覺得35如果還可以玩一玩,心態很重要。三十而立,老一代的思想自然覺得三十歲已經不小了,應該成家立業了,但你要有自己的觀點,不能任何事都聽老人的,按部就班,我個人覺得吧,你三十歲不一定要有自己的家庭,婚姻也可以沒有,但該有的東西你一樣都不能少,房子車子,總之你的物質生活應該過的很好很好,該有的都有了,還愁結婚這樣子的問題嘛

2樓:芝華士的眼淚

中國法定晚婚晚育的年齡,男人25歲,女人23歲,可是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男人,到了二十七八沒結婚的比比皆是,更何況還有30歲左右沒結婚的一大把。為什麼到了適婚年齡,都不選擇結婚了?

現在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壓力越來越大,一旦你考慮結婚,就要面對房子車子,等等各方面的問題。沒有足夠的資金支撐,根本無法進行下去。有的朋友為了結婚,到處借錢,東湊西湊,好不容易把婚結了,可是欠下了一屁股債,這樣做,婚後的生活可想而知,肯定是舉步維艱。

而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注重生活質量,這些生活壓力足以讓男人暫時不考慮婚姻問題,原因很簡單,就是沒錢。

3樓:親親熱熱

我認為這很正常。當今社會不再是一種生活方式了,社會對人民生活方式的選擇也不再像50、60年代那樣苛責和關注了,社會的容忍度提高了。人民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你可以終身不娶不嫁,也可以選擇做丁克,也可以選擇同性戀人,也可以選擇為宗教服務一生。

沒有人會在意你,唯一可能有意見的是父母。這是社會發展的結果,一定程度上是進步的表現。人是人,不是機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

4樓:有點甜

正常,當代社會每個人都有謀生的能力,不在像父輩那樣需要搭伙才能過日子,普通的的家庭又沒有皇位需要繼承,不想結婚只是乙個階段的想法,但是要考慮一下老了之後只要能忍受孤獨,看著同齡人都是兒孫滿堂熱鬧非凡,只要自己想清楚能夠接受的話孤獨終老又何妨,但是大部分人都只是當下沒有想結婚而已,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整理心情,振作起來,樂觀開朗積極向上,多接觸異性朋友,好好生活,過後自己緣分自然不約而至。

5樓:鬼眼故事會

正常,也不正常,三十歲最佳的年齡,事業愛情的上公升期,所以說正常,是因為沒時間沒精力去結婚,覺得自己還得再努力再努力,不正常就是自己我感覺眼光太高了,還有太自卑,太內向了不知道怎麼交往

6樓:未來

看知乎容易抑鬱,黑的容易被說成白的,白的被說成黑的,路怎麼走,都是自己選擇的,命運其實都是注定的,結不結婚,時間會給你答案,過好當下才重要。在網上問其他人,純粹是找虐,如意的答案,說了你也不會去照做,不如意的答案,看了就抑鬱。還是少上網,多看些書,出去散散步也好。

7樓:微冷

在當今社會來看,是很正常的,不過大部分的男性可能並不是不想結婚而是怕結婚,結婚要揹負的壓力很多,他們也是在為自己和另一半考慮,他們只是認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給她乙個幸福的生活,認為自己還需要再奮鬥幾年,結婚需要的彩禮,結婚之後買房買車,有了孩子還要考慮孩子的種種,這樣那樣的事情全壓在乙個男人身上,這很累的,所以到三十歲的男人不想結婚,正常

8樓:lc先生

不正常。這年頭稍微正常一點的男的早都被女生搶到手了……稍微優秀點的大學沒畢業都早早被預定了。那些沒人看得上的,或多或少都沒什麼競爭力,要麼是經濟能力不行,他們眼中的女人都是物質女;要麼就是外表太土,為人太悶,談戀愛只能靠舔,性體驗只能靠嫖,長久造成內心敏感自卑,容易仇女,總之30還沒人要,等到中年油膩後更沒人看得上了,這些都不是什麼正常男人。

9樓:是星星鴨

正常,因為環境的影響下,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不結婚,因為乙個人可以過的更好,但是我覺得你只是暫時沒有遇到那個你想娶的女人,該來的早晚會來,躲也躲不過

10樓:南筱

男人既沒有適婚年齡,也沒有適合生育的年齡。只要他夠強壯,他到了九十歲還是可以生孩子。

男人也需要有適婚的心態,但他們也需要的是適婚的銀行存款

11樓:嚕啦啦

30歲的女人也不想結婚

這沒什麼不正常的,現在都啥社會了,很多人已經不是以前的那種傳統思維,而且現在社會對年輕人的壓力更大,不想結婚也正常。

12樓:西門飄雪

正常。現在成才晚。乙個人光是完成自己的學業就要一二十年。若是讀完博士,都多大了。當然不排除讀著博士,在博士期間結婚的。那也得老大不小了,才能結。

本科畢業22或23,打拼幾年28或29結婚也算早的。碩士26 7畢業,幹上幾年都得30+才能結婚。

13樓:天藍色

首先,從不想倆個字就可以看出來,你是乙個面對生活被動的人。作為男人,有時候確實承受了,一些來自外界的各方面壓力。但是人活一輩子不能沒有目標,一旦失去了目標就會沒有動力了!

就像汽車一樣,你不給它加油,它就不會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再有就是你只一味的為自己找藉口!有沒有為父,母想一下!他們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就是看著我們這樣一直單身的過完一生嗎?我相信天下沒有哪一位父,母會願意看到這樣的結果!

都是希望看到兒女的家庭幸福美滿充滿歡聲笑語!這也是給父,母最好的報答!並且作為老一輩人有時看到別人家的小孩在爺爺奶奶的身邊,你知道他們有多羨慕嗎!

所以,作為一位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有時候不能退縮,因為,你的背後永遠都有父母的期盼和渴望。

所以,不要再一味的逃避現實勇敢的面對!相信再大的問題總有乙個解決的辦法!

14樓:軍師謀士與起名人

我個人的觀點是,對於三十歲的未婚男子,

有性慾望,想結婚,就屬於非常正常。

沒有性慾望,想或不想結婚,都屬於不正常。

有性慾望,有乙個長期同居女友或多個不同時期的女友,但下定決心只同居同床但永不結婚,屬於「身體正常,思想反常」。

30歲不想結婚是我不正常麼。?

白色 30歲沒結婚很正常的,年輕人要打拼奮鬥,晚一點都沒關係呀,而且誰也沒規定必須什麼年齡結婚,只有想要結婚的人,沒有應該結婚的年紀。 丁酉年 如果你想結婚那就是遇到了如果不想結婚那就是沒遇到但是世俗總會折磨你你看心裡如何平衡就好 有時人必不能遵從內心的召喚被周圍人擁裹著生活單看你自己是否認為值得以...

23歲不想談戀愛更不想結婚正常嗎?

一句真理 正常啊,千萬別為了別人說你該如何如何了就趕緊談趕緊結婚,遇到合適的人自然就想談想結了,不要因為世俗觀念毀了自己,沒有人規定人一輩子就必須結婚必須談戀愛 雙葉幼稚園園長 正常你健康積極充滿熱愛的活著怎麼生活都正常想法很多也正常 但是對你說你這樣不正常的人你就要考慮一下他們的出發點是不是真的為...

現在男性30歲結婚屬於 正常水平嗎?

阿基公尺東 多少歲結婚不重要,重要的是多少歲遇到那個對的人。男人也好 女人也罷,在婚姻問題上其實都一樣,與其煩惱,不如想想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沒有人是一座孤島,好好生活,早晚會遇到那個讓你怦然心動的同類。而那時候,大概就是該結婚的時候了。 廣州睿明入戶諮詢 看地區吧,城市越發達,受教育程度越高,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