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青春的回憶總是那麼美好?

時間 2022-01-13 21:52:14

1樓:綠綠綠綠綠綠小可愛

在我十七歲這一年

遇到了乙個很特別的人

他應該是比我小一歲的

比我高半個頭

這一年我高二,他高一

我和他是在一次期中考試坐在一起的

初見他時還很驚訝,想著這麼多年終於有小帥哥坐我旁邊了其實我從小長這麼大並沒有對任何乙個男人這麼在意過包括我的兩個前男友

可能是他給我的印象比較深刻吧

那次期中考考化學的時候,快要交卷時,他對我說「姐姐,我看到三個人第一題選A,你也選A吧」。(我選的D),我有些猶豫不決,他又跟我說「都有三個人選A了,你就選A吧」。我依然沒改。

最後答案出來了,第一題選D,就覺得這個小弟弟還是太年輕了啊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就是從那一次

我眼裡就有了他

時不時會在三樓陽台看他的班級(在一樓)

看看他有沒有出來

其實我似乎從沒看清過他的全貌

只知道他很帥(從前的我對帥沒有多少定義)

再加上我臉盲

以至於我只認得清他的身形

在人群中也可以一眼就看見他

他是我長這麼大唯一在意的乙個男生

我們之間沒有太多交集

我不知道他記不記得我

但我不奢求他知道我,記得我

這份心意埋藏在我心中就好

也許是情竇初開,一眼便定情,又或許不是情

在這個有些叛逆的年紀裡

總是要做些叛逆的事,心中想著乙個人

2樓:rove

我覺得可能有以下兩個原因吧。

首先,因為青春的不可重複性。對於每個人來說,青春都是只有一次的,一定是在回憶的時候才意識到,那個時候的放肆和瘋狂,放在現在一定沒有了過去的勇氣。

其次,青春是我們想成為卻不能成為的模樣。我們越來越收起不懂事的自己,長大了才發現很多事我們不能做,我們不敢做。可能最後我們活成了社會希望的樣子,但未必是我們心裡想成為的樣子。

回憶的時候才會懷念。

最後,我們都害怕老去。

為什麼回憶總是美好的?

9963 前幾天想起來,覺得如果能回到高中時候無憂無慮的人生就好了,不像現在,操心那麼多事情,我一定好好過一次青春期,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去上學。突然就想起來,我自己上高中的時候真是特別的痛苦的,我看誰都像仇人,簡直活在痛苦中,每天真是煎熬,生不如死。尤其是我想到我班那些男生的傻笑,還有下課時候打撲克...

青春那麼美好,我們該做些什麼?

趙騰飛 有經濟條件的話,就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如果條件要是不允許的話,就努力掙錢吧,男人只有錢才有尊嚴,才會擁有一切。別人見了才會俯首稱臣,至少出去吃飯,別人不敢轉桌子。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你自己。你甘願這輩子就這麼平庸的活著麼。 南溫 努力做認知中最好的自己 認知中學習好讓你羨慕 那就穩紮穩打,...

有什麼關於下雪的美好回憶?

行星酒館海邊爬山 高三的時候下雪幾個人開心的出去打雪仗 那時候不懂得那種漫天雪地滿是人群卻只能看見他的感受就是喜歡等到N年之後都長大了才明白對方的心意 互相取暖多年也算有所回憶 現在他已為人夫我也將要嫁作心愛人之妻 最最懷念少年的可愛的自己 王笑笑 2009年武漢,大雪,學校裡停了水,洗臉刷牙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