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你想結婚嗎?

時間 2022-01-13 21:09:18

1樓:風在吹

其實每個人都希望在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但是世界太大了,兩片相同的葉子很難重疊到一起。在我們的生命中,總有一些人會留下深深淺淺的印記。簡單開心的生活,是每個人都嚮往的。

我們這一生所要尋找的,就是不管生老病死,都可以陪在你身邊,在父母老去離世之後,在孩子成家離開之後,還有這樣乙個人與你慢慢老去,讓你知道,自己不是乙個人,你永不孤單,你的心始終溫暖。這才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心靈的默契比生理的滿足更重要。

世界這麼大,為什麼遇不到適合自己的人,說到底還是緣分。

一條金魚,在池塘裡,會遇到鯽魚,鯉魚;去河裡,會遇到鰱魚,青魚;去江裡,會遇到河豚,刀魚;去海浬,會遇到鯨魚,旗魚。

為什麼一定要強迫自己呆在池塘裡,為什麼不游出池塘游向更廣闊的天地?在不同的位置,你會有不同的想法。

我行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很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乙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這就是緣分。

但前提是,你不能一直在池塘裡游來游去。

現在結婚的你想單身嗎?現在單身的你想結婚嗎?

37歲結婚的我表示通常情況下還是比較享受結婚的狀態的,有人一起分享一起玩耍 深夜有人說話 家務有人分擔,但偶爾還是會懷念單身生活的自由 所作為過來人我的忠告是 單身的盡情享受單身的自由,多讀書多運動多旅行 真的是身體和心靈總得有乙個在路上 不放棄不將就,遇到對的人才結婚,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美好 婚姻...

這輩子你想過結婚嗎

簷上三寸雪 非常理解你的想法,雖然結婚的人是大多數,可真正幸福的有幾人呢?女人不結婚就沒有那麼多的做不完的家務,也沒有整天吵你的煩人的孩子,沒有老公的外遇,沒有性格不合的遷就,沒有男女生理差異的不適應,沒有必須怎麼怎麼樣的事情.這些也適合單身男人. 御風 想過以後帶兩個孩子,一家人簡簡單單,日子過得...

你想結婚還是不想結婚?

張芷陌 想不想,是具備選擇權,而你沒選。能不能,是根本不具備條件。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把 不能 換成了 不想 這年頭,說句不能,不丟人。 綠野尋仙蹤 不是對不對得起的問題,結婚這個事是自己做決定的,大多數人都會把結婚這個事推給父母,說都是父母逼的,和當初學習時候的我們多像,不學習,對不起父母,學習,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