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得到過的那個人,是不是很難忘記?

時間 2022-01-13 19:45:00

1樓:物業那些事

曾經高中時暗戀過乙個女孩,那種感覺就像是命中註定你要認識這個人一樣,乙個Sunny明媚的午後,老師開始分配座位,我坐的位置我看到了乙個寫字名字的紙條,我看了下名字,很好聽的乙個名字,這時候老師剛好唸到她的名字,她轉過頭看我的時候,我永遠記得那個笑臉,一下子心裡彷彿進來了一道光,我和她成為了同桌。以後的日子了,總覺得我們有說不完的話,她活潑、可愛,又愛鬧,我總是安安靜靜的陪著她,上課我倆總是不斷的寫著小紙條,後來這些紙條都被我悄悄的收藏了起來,那時候我的學習成績還可以,又總是憂鬱的感覺,所以班裡就有幾個女孩悄悄的暗戀我,然後竟然找她幫忙,想和我談戀愛,她問我的意見,我看著她,我說你自己看吧,你覺得行就行?可能是年少時候的倔強和賭氣吧,總覺得她不可能會把我介紹給別人,可是過了幾天果然有個女孩說喜歡我,想和我在一起,我又問她,行嗎?

她沉默了一會說,我覺得挺好啊,你倆試試唄!

可能是賭氣吧,我和那個女孩在一起了,我們天天一塊去吃飯、去散步,有時候吃早飯的時候,她會忽然蹦到我面前,二話不說的喝幾口湯就跑了,我總覺得她想說些什麼,可是她始終沒說。

和那個女孩在一起的幾個月後,我們從新分配座位了,那個女孩和我坐在了一起,而她也有了乙個所謂的男朋友,我不知道她到底開不開心,可是我每次看到她,心裡都很難受。

後來呢,我們都轉學了,不在乙個學校,偶爾會寫信,分開後我才發現自己心裡原來始終想的還是她,曾經在夢裡夢到她離開,而流淚。聽說,後來她又換了幾個男朋友,但是我卻沒有勇氣再給她寫信。

高考的時候,命運弄人,我倆竟然分到了乙個考場,而且還是前後座位,她學習成績不太好,沒怎麼做題,就一直傻傻的看著我,考試的那幾天我很恍惚,不知道怎麼把試題做完了……

大學她去了九江,而我在我們省內的乙個學校,我們又都有了各自的男女朋友,過著自己的日子,沒有再聯絡。可是大學畢業的時候,她忽然又聯絡上了我,她問我,這麼多年了,難道你一直沒有想要給我說的話嗎?我想說我喜歡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可是我還是說不出口,她來到了我在的城市,我們一起找了工作,一起上班、一起逛街、一起玩,可是我們始終還是沒有說出彼此的話,後來有一天她忽然說想回老家了,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她想家了。

過了幾個月,某天夜裡,她發來了簡訊,就一句話,咱倆結婚吧?看著那條簡訊,我淚如雨下,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回她,我還是說了句,我不是你愛的那個人。她很快就結婚了,結婚那天我去看她,她一直不開心,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九年過去了,因為工作業務的關係,我們又有了聯絡,聊起來以前的事情,她說你真傻啊,我去找你,難道你還讓我說出我的想法嗎?你看不出來我去找你到底是為了什麼?我說你愛過我嗎?

她說愛過,可是現在又能如何呢?我們終究不還是錯過了……

那個你沒有得到的人,她會是你一輩子的白月光和硃砂痣,藏在你心裡的某個角落裡……

2樓:

難,又不難,你沒得到,但你付出過,你滿心滿眼滿腦子都是他,你們之間沒有什麼親密的回憶,你的幻想,你為了他悄悄地難過可他都不知道。所以這個容易成為執念。

3樓:陳隔壁

以我本人見乙個愛乙個的性格,其實並沒有多難忘。

難忘程度其實取決於你為這段感情付出了多少吧。

也行是時間讓你難忘,也可能是金錢讓你牢記。

也有可能只是遺憾。

如果害怕難忘,就努力不留遺憾,如果努力沒用,就早點開始遺忘。

及時止損應該是我們都懂的道理。

4樓:奶茶蓋蓋兒

是吧。前提是那個你得不到人曾經是你心底裡最愛的!你會發現往後的幾年甚至幾十年,你還是會忍不住的想起他,甚至再見到,還是會忍不住心動,忍不住多看兩眼!

如果純粹只是因為得不到而不甘心,那這個人也不會停留在你心裡很久,早晚都會忘掉,也沒有那麼難忘記!

5樓:one

我覺得不難忘記,因為有些東西就是注定的。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說,得之我幸,失之我命!這樣想想也就沒什麼難忘的了!上天終會安排我們遇見對的人。

是不是永遠都是你沒有得到的那個人,才是你最愛的?

糊糊糊 你愛乙個人但是他不愛你,你愛乙個人但是你根本無法跟他好好相處。那這份愛真的現實嗎。愛情並不是兒戲,愛只是生活這棵樹上開的一朵花。沒有花朵樹也依舊可以活的很好。真正的愛是基於生活的,是你與她的朝夕相處。你和他為互相的付出,愛是相互的,所以得不到的人根本不算愛,單相思罷了。 老母雞的麻麻 12月...

在高中時期喜歡的那個人是不是都很難忘記呀?

些遺憾 對高中生活的懷戀一半源於捕獲夢想,一半源於對某人的戀戀不忘。在正式認識她之前,我便早早的知道了她的存在。她在我樓上的理科普通班,她是乙個很Sunny的女孩子,青春的馬尾辮,寫得一手好字。她是他們班級的語文課代表,而和我關係要好的語文老師在陰差陽錯之下接手了他們班級的語文教學工作。乙份美好好像...

大學從來沒有得到過三好學生,是不是很失敗?

孤城 未獲得過三好學生不能否認你沒有努力過,只是你的努力還不夠,沒有咬緊牙關撐到最後。在大學裡人才濟濟,三好學生只是乙個榮譽,證明你努力過奮鬥過,它是給予你肯定,對於你的付出表示鼓勵。而未獲得過這個榮譽無法說是失敗的,說明你還得邁開步伐大步往前走。有考慮這個問題,你還是個積極向上不甘平庸的人,未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