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到皇室戰爭2v2模式中,外國人經常掛機,素質極差?

時間 2022-01-13 19:17:44

1樓:無恙天地

掛機不分國界?!

老實說,對面中國人會打得很艱難,隊友中國人10個有九個半會戰鬥到最後一刻。

老外真是傲嬌,還是沒本事那種,各種奇葩配卡,全高費,duang一張卡扔下去不管了;全低費卡,又沒技術賺費,還不帶肉盾,對面隨便來個進攻單位就傻站著等死;不看隊友手卡,只管莽;高費解低費,高費解殘血,不留費防守。丟一塔就掛機。

只有一次遇到個英文ID隊友,沒部落,開局逆風丟2塔主塔下1/4血,沒退,穩紮穩打,最後拿下對面3冠。

2樓:仙人掌戳瞎北極熊

這個問題我是這麼看的

1.是不是網路問題?

如果是開局一條狗,裝備全靠擼,啊,不對

如果是開局就掛機,我覺得有可能是網路問題。

這種情況互相理解吧。

2.逆風掛機

如果是開局逆風的話,掛機那就是坐實了;

坐實了也不能怎麼樣,打的配合不好,

人家掛機你除了生氣,還是生氣,你又不能舉報。

最後啊,2v2這個東西,最開始出來其實就是提供乙個更加休閒性質的模式雖然,春秋聯賽有2v2場,但平時路人打2v2(開黑除外)肯定狀態和重視程度跟天梯不一樣啊,所以遇到這種情況意料之中想不被坑,找隊友唄

對,看了樓上的回答補一句,哪都有掛機的跟國籍無關。

皇室戰爭有哪些2v2的髒套路,可以玩的不亦樂乎的那種?

我和男朋友組的2v2純屬娛樂卡組,把別人虐的不亦樂乎,一大波暴笑來襲 啊這 太欺負人了 1 暗夜女巫 映象 轉殖 暗夜女巫一聲號令,萬千蝙蝠便為她赴湯蹈火。2 亡靈大軍 3 野蠻人 野蠻人精銳 砍!砍!砍!當時場面一度混亂 4 女巫婆婆 召喚野豬大軍 衝!衝!衝!5 骷髏氣球 骷髏太多啦虐得對方火球...

2V2模式有哪些將值得入手?

Nicole Flandre 按著貼吧主流的3尊8神小八神來買足夠。勝率首看選將跟位置,其次腳氣卡。ps我的勝率最高的幾個將 手機答,無法截圖。陳琳,曹昂,離魂,舊官二代,界蓋二哥。排名不分先後57左右勝率 2v2可以看成是軍8的縮小版。決定勝率的很重要的乙個因素 腳氣卡 第二因素 將麵。腳氣卡絕對...

如何評價 皇室戰爭 於2023年2月12日做出的平衡性調整?

黑色聲音念我想你 也算是摸清了CR更新的一些尿性!但凡出傳奇卡,頭乙個版本肯定是神。很簡單啊,玩家看到這卡那麼強,肯定想獲得,這麼一來,玩家要麼氪金要麼花費更多遊戲時間,絕!到了後面的版本,新出的卡肯定被砍,上場率低的離譜。反正對我影響不大!講道理!四千分段的非氪金玩家的卡組已經穩定了,要我再去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