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愛情還是回老家打拼?

時間 2022-01-13 18:24:30

1樓:醉臥雲端

夜深人靜的時候好思考,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跟著內心走,這種未來大事不能因為某人的一面之詞而去改變自己內心的想法!這種關鍵所在還是看你個人!

給你些建議其實又是給你新的選擇了,這種沒必要!好好想想你自己內心想要的生活是怎麼樣的,然後再考慮留下與否!

2樓:天堂日落諾丁山

我去,就您這條件還糾結該不該結婚?男方包括他父母知道您有遺傳病史嗎?能問出這話來,首先您自己定位就不行,再者心還是挺大的,建議放棄這哥們兒,找個高富帥嫁了,省的遺憾。

3樓:沐雨橙風

回家吧,等你有了基礎,即使愛情的後果不好,你也能有退路,我不是說你這段愛情不被祝福,但是從長遠來看,你這個情況,還是需要不要這麼絕。

4樓:咘咘魯

他住在山里,小康水平,已經買房(山里還需要買商品房?)

你住在沿海一線城市,家境貧困(一線城市是咋個貧困法?)

一點都不真實

5樓:二虎子

我覺得你有必要告訴我們,他的本地是指哪兒

你覺得你男朋友靠譜嗎?你覺得你男朋友是乙個不因為你有任何變化仍然愛你的人嗎?還有就是你們倆家離的遠嗎?

還有就是你男朋友的人品怎麼樣?你覺得回老家之後,你能找到比他更好的人嗎?你的個人自身條件怎麼樣?

外形呀,身高呀什麼的。有很多問題需要考慮的。其實我理解你,你就是想要乙個穩妥的答案。

如果以上的問題你都已經完完全全的考慮好了,覺得你男朋友可以的。你有這個自信的話,你可以留下來。這樣即便你去做了乙個普通的工作,拿乙個普通的薪水,他仍然願意跟你一起同甘共苦這樣也行。

如果說你沒有這個打保票的這個自信,覺得你男朋友的人品你不太肯定,如果說你在本城市找不到工作,拿不到乙個很好的薪水,你男朋友會嫌棄你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回家吧。繼續在這裡呆著,有點冒險,更何況大城市的話,單身男性一定很多的渴望結婚的男性也很多的優質男性也很多的,你不愁找不到乙個好的物件。嗯,找個小康水平的應該是不是問題的。

6樓:愛吃鹹鴨蛋黃

無法回答,還是要自己做決定,特別是這麼重大的決定,旁人(網友)也不知道具體情況不好亂說。我覺得你具體還是要問父母兄弟和周圍的閨蜜啥的,詳細跟他們說說,給你點參考意見,最後還是要自己做決定。

應該留在外地打拼,還是回老家。

海漂 06年去過北京,後來因工作原因來了上海,之前在老家買了房子,孩子也在老家上學,本人一直在上海工作。很想回老家,畢竟孩子一天天大了。後來考慮著畢竟要在這邊掙錢,就狠狠心在上海周邊買了套房子,想著給孩子落戶口上學,但買了房子以後,經濟壓力太大,現在的處境就是前無進路,後無退路,站在了人生十字路口。...

90後選擇大城工作還是回老家?

涼叔 你這個問題,選擇哪乙個都沒有明顯的優劣性,只是在於你個人的意願。有些人喜歡大城市的喧囂,教育 醫療資源的完善,文藝氣息的濃厚 有些人覺得大城市壓力大,舉目無親,沒有歸屬感,這其實是一道很難選擇的題目。我只能建議你,想想去年下半年打消這個念頭的原因,再想想今年這個時候重燃念頭的原因。這個原因是一...

回老家省會還是繼續北漂?

哈哈 這麼好的條件。還糾結?直接賣北京吧!我們兩個人一人一萬多點。住著3500的房子。現在他和我一人供乙個房子,乙個月5800。我們的目標很明確,在北京永遠成不了拔尖的那種。但凡我們有個50要要都會留北京。醫療各種真的好很多。無奈我們只有30要存款,只能在賺點到時候回去提前還款,房貸壓力小了再隨便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