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乙個你一秒都不想呆但不得不呆的所謂的家,且還想殺了所謂的父親。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18:00:25

1樓:醬豆

現狀,沒有親戚朋友,同學,親戚朋友因為一些小事被我爸斷絕聯絡了,我七年沒有見我奶奶,這是他兒子我的爸爸逼著我們不去見。父親不工作已經十年多了,開始心肌炎,後來就在家裡住下了,關鍵是除了他個人物品,家人的東西他都不管,衣服自己洗,飯吃涼的,天天冷嘲熱諷,留給媽媽的毛巾他用來洗屁股,到後來家裡的臉盆被他用來洗屁股。更主要他住在我媽的房子裡,我姥姥活著的最後幾年,因為老有些糊塗,晚上經常自己念叨啥,那段時間我住校,後來看到他往飯菜裡加安眠藥。

我姥姥就我媽乙個女兒,村里改造遷墳,他打仗打到大隊不管這個事,到現在我媽媽連她親媽的墳在哪都不知道,可憐從小疼我的姥姥呀,從小學開始那會他上班,下了班就在家看電視叫我去做家務,做飯,菜園的農活,印象最深的一次因為吃豬頭肉,不是因為窮,因為時不時都能吃的,從小教育吃菜吃自己這個方向的菜,結果基本瘦肉都在我面前,我都撥開了,夾了一塊小的,接下來的是他打掉我的筷子讓我出門幹活。現在基本外人也不見,鄰居們門口的談話他總是說人們在說他壞話,我媽賺錢他花,而且管控嚴格,自己手機經常換,卻怎麼也不讓我媽用手機。周圍同學現在都對我敬而遠之,這種無賴父親能有社麼好兒子,這種家庭毫無未來可言。

你可以說你可以努力啊,問題是擋不住他侵蝕的速度,試想乙個沒有朋友沒有親人,沒有能說心裡話的同學同事的人,能有什麼大的成就,從去年開始我就決心反抗了,真是煎熬夠了,多麼希望自己父親是個老實木訥的農民啊,差不多的時候該做個了結了。或許我就是他的報應,替天替奶奶爺爺姥姥媽媽終結他的罪惡與無賴。

不得不對乙個你很愛的人說分手是什麼感受?之後又是怎麼度過乙個人待著的時候。

在一起1357天,大部分時間還都是異地,輾轉反側許多天,終於決心分開,五味雜陳,不知所言 如果兩個人都能成長,有機會我希望以後還能是她。 和她走到了買房子的地步了。三年的感情,畫上了句號。我們家只能拿出30w,她媽媽願意拿出20w,可是需要等4個月。於是就說看看我爸爸能不能借20w然後4個月之後還給...

突然有一天你不得不放棄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是什麼感覺?

吸吸果凍 如果兩個人沒有未來,那麼,保持乙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欲,就注定要失去。慶幸遇到了你,但也只能是遇見了。姜思達說過 想有一條永遠認得我的海豚也想讓它好好在海浬玩一輩子。我希望他記得我永遠記得 也希望他快樂永遠快樂。 前兩天剛剛結束自己執著了15年...

不得不放棄乙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

以前看一禪有一段特別深刻的對話 小和尚 師傅,放棄乙個喜歡了很久的人會怎樣?師傅 一瞬間心如刀絞,一轉念如釋重負。她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她會走。從此不用費盡心思找話題,討誰的歡心,也不用焦急等待誰施捨一點關心。小和尚 可是養成的習慣突然沒了,不會難過嗎?師傅 乙個人的孤獨是自由,而兩個人在一起的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