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裡領導老是刁難我,總叫我做最髒最累的活,接下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17:27:53

1樓:Blogzh

可以先找周圍同事聊一聊,以前的人是不是必須要從這些基礎工作做起?

還有就是這些工作是不是除了你沒有人更「適合」做,這裡是打了引號的,簡單來說,這是你要先搞清楚自己與周圍的環境是不是格格不入。

如果說排除了必須經歷的新手任務,也排除了自己與周圍同事的關係不融洽,那麼建議還是可以直接找領導去進行乙個簡單的洽談,主旨這是乙個就是領導對於自己未來的工作計畫安排。

2樓:申滬阿甬

也許是領導培養你吃苦耐勞的優良品質,作為考察你的基本內容。因此,不要先認為領導是故意刁難你,要注意深入觀察和正確判斷。並努力沉住氣,堅持鍛鍊吃苦耐勞的意志。

如果真的是領導故意刁難也不要緊,權當是獲得了一次難能可貴的自我培養機會。

3樓:隨風微笑聲

他叫你做什麼你都聽話的去做,肯定把最髒最累的活給你。

為什麼不給別人?那是別人會拒絕。不想做這個你就說不做,你看你現在聽話去做了又想辭職,不如直接跟他說你不做這個。

他可能會因此說你罵你,那你長個嘴巴會說話就罵回去啊。

罵人不會?也不會拒絕?那就聽話的做,做的慢,做不好,他看不順眼說你幾次見你實在是在這崗位什麼都做不好又一天拿一兩百,他就會安排你去做別的。

做事不要太聽話,你不喜歡的崗位你就慢慢來,不要他說什麼就是什麼,你做的越好越聽話他越是愛使喚你,髒的累的都讓你做,因為你傻,不會拒絕,叫做什麼就做什麼。

廠裡大把的工作崗位,他不會因此辭退你,不合適這崗位就安排你到別的崗位,只要是你不喜歡的,覺得有傷害的,你不好意思拒絕就想辦法讓他覺得你不合適這崗位他自己就會讓你換乙個工作崗位。

好做的你喜歡的你就做快點好點,讓他知道你合適這個崗位。

面對領導的故意刁難,我該如何解決?

日新月異 簡單問候,讓適應一段時間。快乙個月了,中間問了說再等等。顯然是並不缺人,故意隔應你們,不然至少也會有正式的談話,大致入職時間的。什麼都沒明確等於什麼麼都沒有。愛表現,愛說教,為人處世很有問題。這或許許是領導如此作為的原因。我倒認為不在同一家公司是好事,建議重新找工作,至於覺得提了要求再出去...

原來總叫我的老師不太叫我了,是要放棄我了嗎?我應該用怎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有個學生每次都舉手我有幾次不叫就給我說不叫他是偏心,我回答他只叫你乙個人我才是偏心。老師教書教的是乙個班,不是乙個人,你也要給其他同學機會。你該咋想就咋面對唄,不回答問題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可能是你太跳了,就是平時不太遵守課堂紀律,要不就是上課接老師話,老師一講課就當笑話,或者老師多次提醒不聽...

男朋友叫我學會拍領導馬屁 可是我的性格耿直做不到這樣的事情 是我錯了嗎?

沉默懶蟲 不想拍馬屁就不拍,如何破解這種局?那麼你就用不拍馬屁的方式,去取得一番成就來證明自己的觀點,說實話,你男朋友肯定是關心你的,我也覺得你是否因為事業上不是比較好,所以被男友著急了,所以就給你建議一條快速提高的路。所以說,你男友的初衷是好的,只是方法有一定的問題,你無法接受。對吧?那麼你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