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店鋪關聯操作了,剛下來還沒有被封,現在還有補救機會嗎?

時間 2022-01-13 16:07:53

1樓:亞馬遜申訴達人

關聯雖然情節比較嚴重 ,但是還是可以申訴成功的,

如果關聯首先要查詢被關聯到賬戶的ID,查詢到該店鋪的情況,是否與自己店鋪存在軟體,硬體,註冊資料,產品資訊,品牌各個方面有關聯因素。

如果排除了所有的關聯因素才可以理直氣壯進行申訴。

申訴前一定要非常清楚關店原因,知道老闆為啥判你有罪,才能做申訴辯護。

如果是網路關聯,可以結合疫情時期為了保障員工安全,進行居家辦公,員工可能使用了被使用過的IP,而自己和被關聯店鋪沒有任何瓜葛,態度誠懇,並提交自己一直以來誠信經營的證據和資料,從這個方向來申訴。

如果是關聯到同一套資料註冊不同站點,某個站點出現績效問題,解決績效問題,再進行賬號申訴,成功機率會高一些。

在某種意義上同一套註冊資料有被濫用和重複利用的風險,比喻說手機號碼過期不用,有可能被另外的人申請並使用;

同乙個位址的網路公司遷移,後續者可能使用類似IP環境;這些都可能是潛在風險和申訴理由。

2樓:做申訴的小兔兔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大概率會被亞馬遜系統記錄關聯項,但是也無需特別緊張,不用主動做任何事情。因為只要是相互關聯的店鋪都是正常的,亞馬遜不會因為關聯而關店,只有當關聯方的乙個店鋪因為原則性問題而關店時,那麼其他與之關聯的店鋪才可能會收到關聯郵件而關店。

亞馬遜ip怎麼防止關聯?

東邪西毒跨境申訴 有關聯風險,不過亞馬遜發現你IP涉嫌關聯的時候,還會以其他因素佐證,比如瀏覽器指紋,Listing 相似度等交叉因素。後期登入賬號一定多注意網路問題。 魔詞申訴 我們都知道通過IP,能夠查到你的地理位置的。非專線寬頻都是動態IP,重啟路由器可切換IP,但是即使不重啟,你的網路,每天...

為什麼亞馬遜賬戶會被關聯?

慕峰 所謂關聯 是指亞馬遜不允許乙個賣家操作多個店鋪,通過一些手段檢測賣家的行為,如果經過分析,多個賬號之間存在一些相關性,就有可能會導致賬戶被關聯,導致被封 檢測的因素主要有 裝置 網路 在同一裝置登入多個賬戶,亦或者多個裝置同乙個網路登入多個賬戶,就會導致店鋪被封 就這樣 賬戶關聯 亞馬遜平台規...

亞馬遜店鋪可以多人運營麼?

跨境分享share 給不同的運營分配不同的SKU各自負責管理就好。登入方面可以新增子賬號設定不同許可權。也可以登入紫鳥超級瀏覽器分配子賬號登入,可以實現多個運營登入乙個賬號,乙個運營登入多個賬號,方便統一管理。紫鳥瀏覽器SuperBrowser 跨境電商店鋪安全提速系統以上是註冊鏈結,目前手上管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