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你遇到過什麼暖心的事?

時間 2022-01-13 15:35:00

1樓:假裝很有文化

我決定要把這個回答當做我的感恩小本本,把以後生活中的點滴都記錄進來2019/04/11

嘻嘻,今天上課,老師要讀作品分享

按學號來排,要輪到我了,在我前面的乙個妹子愣是乙個人讀了十幾分鐘,(其實一般這種分享大家也就是讀個一兩分鐘,走走過場就算的了

但是沒想到她讀了這麼久,正好讀到下課,卡著我,我就輪到下節課再讀了其實在她讀的時候我就感覺出來,她在幫我,因為她讀的實在是太多太長了,已經不是正常的時間範圍了,因為我生病了,喉嚨很痛,說不出話了,但是又不能不讀,反正就是等我把嗓子養好再讀是最合適不過的了吧,下課了,在我去校醫院拿藥的路上,我遇見了我的同學,她問我說,xx你怎麼笑得這麼開心啊,我用將近耳語的音量跟她講了這件事,她聽完過後,也笑著說道好暖啊

嘻嘻是啊(˙︶˙)好暖啊,事後我回宿舍也跟我同學道謝了,在這裡我也還要給這個暖心妹子比個大心心!

2樓:小小小小小可愛啊

心煩意亂,不知所措,在知乎上提問,真的有人用心回答的時候,真的感覺很溫暖。有人送來雞湯,有人分享她自己的故事,有人開導你該如何面對現實,有人祝你平安喜樂,這樣的感覺真好。真的有人愛著你,即使是從未謀面的陌生人。

願世界充滿愛,願你愛的人剛剛好也愛你,願你身體健康。

3樓:Christinnna

第一次乙個人坐火車,拿著乙個超重的大行李箱要從一頭穿行到另一頭,過道上擠滿人,單是走過去都很費勁,一度陷入絕望。

然而過道上的人看到我這副窘境,立馬開啟行李箱接力模式,我的行李箱就這樣被大家傳到了我的位置。那一瞬間心裡很暖。

另乙個。

春運期間坐火車回學校,合適的時間段有座的票都沒有了,無奈買了個無座的票,而且,通常三四個小時的行程,這次是七個小時,哭笑不得。

提著大行李箱上了火車,突然意識到自己是多麼的愚蠢 ,同時下定決心以後無論如何都不要再買無座的票,然後做好了體驗七小時無座的奇妙生活的心理準備。

然而還沒有站多久,乙個小哥哥站起來跟我說,你坐吧,我去衛生間。激動的坐下來準備歇一會兒,然後繼續站著。

沒想到小哥哥說,你坐吧,我站會兒。

沒想到火車上遇到這麼貼心的小哥哥,心裡一陣開心,然後恬不知恥的繼續坐在小哥哥座上

過了一會兒,對面有個乘客走了,小哥哥就坐在了我對面。

然後過了一兩站,那個座位的乘客上來了,小哥哥讓座,我也實在不好意思再坐人家的座位了,趕快讓給他。

這時行程已過半,我想著也沒幾站了,於是做好了一直站到終點站的準備。心裡想著,反正來之前下了一部劇,看著劇時間應該過得會很快。

然後就這樣站了兩三站。看劇看的不亦樂乎,也沒覺得怎麼累。

突然,感覺有個人拍我。摘下耳機往後看,還是那個小哥哥。小哥哥指指他座位斜對面,示意我那個位置空了,讓我去坐。

於是,第一次這樣被乙個陌生人暖到…

開心的坐在了他的斜對面,然後那個座位之後再也沒有上乘客,順利的一路坐到終點站。

下了火車,怎麼回想這次坐火車的經歷,都沒有七小時無座的無奈和心酸,反而發現因為無座,感受到了更多來自陌生人的溫暖。所以每次想起來,都覺得異常暖心。

4樓:

是我初一的乙個地理老師

因為我不喜歡也不想在我父母面前表達我的情緒和想法她本來是我老師的,但後來經過我一系列的「死纏爛打」,我倆算是成為了朋友

她經常會傾聽我的訴說和心事,我也會傾聽她的苦惱我倆經常互相開導,不過我在別人面前都是「小惡魔」啊!但是在她面前我就特守規矩,不敢太過

這不是一件暖心的事,這是遇到了乙個暖心的人帶給我的許多暖心的事

5樓:懷裡的貓

我今年初三,已經畢業了。要說暖心的還是關於我物理課外班的一件事。

背景:物理課外班的女老師性格比較豪放,拿大棍子掄人,能直面地說乙個人成績不好。同班同學性格也比較豪放,感覺很好相處。我呢,是慢熱型的,在課外班上比較安靜。

那天我剛好情緒不好,物理課老師考選擇題。

結果……

我根本分不清哪個是多選哪個是單選……

可能是我性格的原因,然後沒有問老師……

結果悲劇了……我單選當多選,多選當單選,嘰裡呱啦的一片混亂。最後乙個交卷子的人就是我了…真的不要太尷尬,按我平時的水平不會是最後乙個交的。

當其他人都交完卷後,老師就開始催了。我很方,心裡特別難過。然後班裡的同學就開始說了

「哎呀,老師您催啥啊,逼人家小姑娘。」

「就是啊,不著急。」

「快快寫,加油。」等的話,然後我當時超感動感動地想落淚阿…

原諒我的語言有限不能把我感受完完整整地表達出來。真的超感動。

然後不出所料我錯的是最多的,但老師沒有說我成績特別不好,她只是大聲地說出別人的成績然後告訴我要努力阿,以後注意…

然後老師講題的時候就沒忍住…哭了好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慶幸沒有人發現

感謝你們~善良的同學和老師~也許他們不玩知乎吧,原諒我容易害羞,只能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我內心的感謝了!

祝你們今年一定能上一所好的高中!

祝老師工資漲漲漲!比心!

你在網上遇到過什麼暖心的事?

這是我2017年7月27日收到的 我當時已經是很不知所措了 因為重新出現的抑鬱症以及因為不想要將就大膽承認自己性取向後帶來的歧視與孤立 我在不斷的質疑自己存在真的是正確的嗎 我很感謝在網上這位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對我的體諒與包容讓我相信存在便是合理 我還沒來得及真真正正的與你道謝直至今日我仍然感謝你對我...

你在日本遇到過哪些暖心的事?

已登出 暖心說不上,主要是改變了刻板印象,我之前對東京,上海,香港這類大城市的刻板印象都是人們全都行色匆匆,冷漠,機器。要是發生在南京,鎌倉這些比較悠閒的地方我是不會覺得奇怪 Zonda 去年在日本大半夜因為手機沒電迷路了,然後一位下班的日本老爺爺很耐心的帶著我找了半個多小時的路。直到幫我找到了酒店...

當老師遇到過什麼暖心的事,讓你繼續堅持教師這一職業?

散人 暖心與否,不是去留的關鍵,工作的事,別和情感掛鉤。做老師和其他職業一樣,擔好應有的責任,領乙份屬於自己的勞動報酬,這就夠了。 小朋友時不時各種節日送你的 手工 祝福卡片 摺紙花,有時還帶著錯別字的各種驚喜。和小朋友 鬥智鬥勇 的樂趣。有些家長會像朋友一樣跟你聊天。每年比其他職業多一些的假期。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