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可以來聊聊,在什麼情況下,男生會給你戀愛的感覺?

時間 2022-01-13 15:26:12

1樓:

跟男朋友在一起以後基本上感覺沒什麼戀愛的感覺,也可能是感覺到了但是不知道那是戀愛的感覺……

總是被寵得像個小女孩的樣子。

在一起的時候只要我餓了就會給我找/做吃的,告訴我,他覺得我總是不吃東西(這都吃完兩個小時了怎麼還不餓…怎麼還不餓……)

喜歡在睡覺的時候會翻個身,摸到我在,會很安心。我不在的時候他會睡著睡著半夜忽然醒來,因為擔心我是不是口渴需不需要喝水,還有一次不在一起的時候,有次睡醒他室友問他昨晚上怎麼了叫也不出聲睡著睡著突然起身去樓下買了份吃的也不吃就放桌上然後又睡了,然後第二天他告訴我,他怕我餓了去給我買宵夜。(我總是半夜口幹起來喝水,或者晚睡肚子餓了要吃點宵夜,雖然這個習慣不好,但是他也不願意餓著我)

有次睡醒了,他還沒醒,我出外面去洗點東西,洗著洗著突然聽見他帶著著急和慌亂的聲音喊我的名字,好像怕我丟了似的。就覺得有點心酸有點心疼。

這個回答在我的草稿箱裡面呆了很久,那時候只打了第一第二段字,他看到的時候特別難過又有點生氣和小心翼翼的問我這是什麼意思,大概解釋了一下以後才放心下來,有點委屈又賭氣得感覺說:那你寫完。我要看看你想寫成什麼樣

遺憾的是離開以後靈感就沒了。

戀愛的感覺,於我而言大概就是感動吧。生活中磕碰一下然後他心疼又自責的眼神和樣子,能感覺到他的在乎和喜歡。二十出頭,人生才剛開始,也會覺得,這輩子,就他了吧。

彼此相愛,生活裡的小細節。願意展現給你看的內心的軟弱。就像是貓咪,完整的信任才會把柔軟的肚皮展現出來任你揉捏,而他給我的,是完整的一顆心。

2樓:吳嘉寶兒

在我們異地的時候,他說想我了,給我寫詩寫情書,簡簡單單的句子,很打動人。(就是普通上班族,不是藝術方面的人)

在我們異地的時候,他實在忍受不了相思之苦便毅然放棄親戚給他安排的工作,來北京找我。

在他每天上班卻還要在傍晚下了班從豐台科技園到五棵松來接我下班,下班晚了就等著我,不上班的時候早上從家裡送我到地鐵站,晚上接我。

在我中午吃飯想要他陪他又不上班的時候,他就從公益西橋到五棵松來陪我吃飯。

在我吃夠了單位樓下的飯菜的時候,每天晚上買菜給我做飯。

在我吃士多啤梨的時候,讓我把紅色甜的部分吃完他吃白色的酸的。

在我上廁所很討厭被人打擾的時候,他在門口攔著那些總愛亂敲門的人。

其實吧,還有很多,不過我記性不好,忘得很多,士多啤梨那個還是我昨晚看抖音給他看的時候他很委屈的說他做過,哈哈,像這樣的事情好多。

現在結婚了有孩子了,用他的話說,男人結婚了之後就直男的厲害,也不寫詩寫情書了,總是為這個家在忙碌,不像談戀愛的時候浪漫了,這也是很多女人抱怨男人結了婚之後就變了的情況吧,哈哈。

不過,偶還是有談戀愛的感覺啊,比如懷孕的時候經濟略拮据,我天天想吃甜食,想吃的那種還比較貴,他也毫不吝嗇的給我買,自己天天吃剩飯。還是總做飯給我吃,我有想吃的菜飯,他就學著給我做。

其實只要這個男人愛你,總是有戀愛的感覺的吧,嗯。

3樓:Champion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但是總有乙個人,總有那麼乙個人能看到這團火,然後走過來,陪我一起。

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他的火,然後快步走過去,生怕慢一點他就會被淹沒在歲月的塵埃裡。

我帶著我的熱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溫和,以及對愛情毫無理由的相信,走的上氣不接下氣。

我結結巴巴的對他說:你叫什麼名字。

從你叫什麼名字開始,後來,有了一切。」

大概相互吸引彼此欣賞叭

「了」和「著」在什麼情況下可以互相替換,什麼情況下不可以?

poem 著 了是動詞的體 aspect 而非時 tense 著是持續體 進行體 了是完成體。而在看起來像是著 了可替換的句例裡,都涉及到了存在體。比如古代漢語裡有 設有 這樣的表示式 現代漢語裡仍可這樣說 其中的 有 就是存在體。於是,在這些句例裡,著兼為 持續體,存在體 了兼為 完成體,存在體 ...

債務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抵銷?

抵銷 互負使務的雙方當事人將兩項務相互充抵,以使雙方務在對等數額內消滅的行為。抵銷依其產生根據的不同,可分為法定銷與合意抵銷 1.法定抵銷 依法律規定以當事人一方的意思表示所作的抵銷。用作抵銷的債權稱為主動債權或自動債權,被抵銷的債權稱為被動債權。法定抵銷的構成要件包括 1 須雙方當事人互負債務 互...

在什麼情況下金牛男才會主動表白

金牛男表白。像我們這種傲嬌的土象星座,除非喜歡到不能再喜歡了才會表白,否則都不會輕易說出口。有一種金牛男特別害羞,只會有意無意暗示說想你,注意啦,這種想你也是想到不能再想了,憋不住了才告訴你的。可能就是簡簡單單兩個字想你,但是他內心波濤洶湧的,做什麼腦子裡都是你。當他已經喜歡上你的時候,他就會找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