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成為一名新的亞空間神靈你會做什麼?

時間 2022-01-13 14:53:37

1樓:糰子

我要協助人類淦翻一切!在這之後可能會有的短暫的和平年代裡,肯定會有不信任我的群眾,我就偷偷編纂說,我幫助人類是為了防止預言中的新原體出現淦翻整個亞空間,其中一位是無口黑長直魔法少女,乙個是白毛活力犬耳娘。然後我只需要每天秘密散布這兩條訊息,經年累月,亞空間裡肯定就會有這這樣的美少女存在了嘿嘿嘿( ▽`)

2樓:嘉禾八景

想多了,邪神要做什麼不做什麼,某種程度上講不是由他們自己決定,而是由供奉他們的信徒,提供給他們感情和靈魂的生靈所決定的。所以邪神並沒有題主所想的那樣跟個人類似的有自由意志,可以為所欲為,不行的。他必須永遠代表他所代表的那一塊情緒,恐虐永遠不能儒雅溫和,色孽永遠不能平庸碌碌,納垢永遠與希望絕緣,奸奇永遠不能停滯凍結。

他們必須與供養他們的情緒相合,看似無所不能,但是在真正的生靈看來,卻也是不折不扣的囚徒,他們的生活本質上是單行線,只能機械的執行自己的神格。如果一定要讓乙個生靈成為神,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為慘重的折磨,那個人將看著自己的人性一點點被剝奪,最終淪為只有神格的亞空間行屍走肉。

3樓:狗嗨

可以參考以鈦啊,亞空間是實體空間意念的反應,共同信奉一種思想的人多了,就會誕生神,信奉的人多,神的力量就會越強大,感覺以鈦就是亞空間的一名新神,搞上上善道,就是為了獲得神力。

4樓:ShiroR

成為神大概意味著嘛都不用幹了。

那我選擇睡神,只要有人睡覺就可以給我提供力量,然後我的力量可以讓人睡得更香。

願失眠遠離這個是捏的一切人。

5樓:遙夜孤燭

如果等於ktnse:隨便找地方苟著,看它們打架玩,偶爾抓幾個快要死掉的人類、豆芽之類當寵物養養,et時護住他們作為新時代的根基——縱然實力不濟,我也不想看著這個世界徹底毀滅,因為我畢竟不是真正的神明。

如果大於ktnse:趕緊找機會把大e從馬桶上拉起來,這樣就變成2打4,然後把那把破劍從s手裡搶走給藍夫人,這樣就變成3打4,再約搞毛一起打群架,ok,動手把那四個管不住自己的貨屎都打出來(叫你們天天破壞平衡),打完之後聯絡寂靜王,把世界引擎開起來封了大裂縫,順便研究阻止反向汙染的技術,給這群不省心的一人乙份,省得他們用靈能就往亞空間灌屎——不過,有這能耐的只有至高邪神gw了吧?

6樓:戰海梟雄

要有自己的概念吧。絕對的非理性,非邏輯。大概如果我是乙個混沌之神,那麼我的影響可能是隨機的… 我也想不到對哪個概念有特別的執念。可能真的就是混沌本混吧

作為一名女生 假如你同學追你 最後你還沒同意 你再見到他你會不會尷尬啊?

句末 沒啥好太尷尬的吧 滄笙踏歌 當然了,我身邊就有同學這種情況,兩人相處過程挺長,班裡同學都知道了,都以為他倆能成。結果呢,女生一會拒絕一會同意,猶豫不決,男生也不是很優秀的那種,總追著女生不放,結果 現在的情況就是女生找到了另乙個挺合適的男朋友,男生就不太好了。所以,找乙個天天見面的同班同學做男...

假如你是一名士兵受了致命傷,你希望你的戰友為你做點什麼

森磊 我會抽根菸,假裝我沒事,不能因為我個人影響了戰友們的士氣。因為我還需要他們繼續戰鬥,去復仇。如果連我都上了戰場,那麼中華民族一定是到了最危難的時刻,那一刻請不要猶豫,務必戰鬥至最後一滴血流盡。遺言大概是 幹!別慫!不然做鬼都不放過你! Erwin Chen 看東線德軍回憶錄裡絕大多數都是讓隊友...

假如你是一名老師,上課期間有學生想上廁所,你會如何處理?

會飛的魚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學生突然要上廁所,老師不批准,自己是個什麼心理,如果是一些練習課我覺得還是可以讓學生上廁所的,畢竟人有三急,如果是講到了很重要的知識點的時候,我覺得可以讓學生先忍一下,講課進度稍微講快一點,也是對學生負責,如果實在是忍不了也可以批准,畢竟身體還是放在第一位。 梓七 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