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侄女兼好朋友,要嫁到大理,讓我去當伴娘,但是不給買機票還要去嗎?

時間 2022-01-13 14:03:31

1樓:winter

如果真的特別好的朋友,買了也無所謂。既然你這麼問了那肯定這錢花的心痛了。那就要麼就去乙個人少花點,要麼倆人都別去了禮金多包點。

2樓:我不

她肯定要給娘家這邊親戚最起碼給父母買票吧,把身份證發給她你就說買票時幫你一起買了大家路上也有個照應。

不是你該不該花這個錢,是她不該讓你花這個路費錢。其實這個路費無非就是遠,貴。如果花個幾百塊錢相信題主就不會糾結。

新娘本身應該考慮到這個問題的,懂事的換位思考一下就該主動買票。我哥哥結婚的時候我老家這邊親戚的機票都是我哥家出錢買的,回來買的是高鐵票。我們這邊一去十幾口人,自己買票一人也就1000多塊錢,但是主辦方還是把來回路費都包了,也是一比不小的開銷呢!

唉,回來以後我就那個悔啊,為啥要請假去參加婚禮,說自己沒時間不行麼!

3樓:一切皆無可能

如果是我個人遇到這件事情,我可能會考慮自己花這個錢。主要是因為如果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不會在乎這個。如果很在乎,那可能不算很好的關係,讓她替你付錢也沒必要有心理負擔。

為什麼好朋友總是要貶低我?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學習 怎麼說呢,這是情商之間的差異所體現的問題,覺得不合適就適時收回真心吧,一般來說這種矛盾會在日常中越來越深,與其拖下去不如趁早了結 並非指翻臉,這裡說的是別再那麼付出的意思 我可以容忍我的朋友一次,兩次,但是第三次我就會指出來,如果你態度惡劣或是依舊不改,那麼不好意思我們止步於普...

男朋友的好朋友讓我難堪但是男朋友很冷漠,我不喜歡那些朋友怎麼辦?

林辭 別去管他們,說閒話的人難免也會有的,轉移自身注意力別去在意,如果物件冷漠不幫你解決問題,那你得好好和他談談了,因為一般來說這種情況都應該是自己另一半出頭解決問題的,是自己物件不應該放任不管的 康先生吧 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是需要溝通,如果連這一點都做不到的話,那在一起就會有很多很多問題,你不敢說...

我應該怎樣讓好朋友知道我不希望她再佔我便宜了

聞啼鳥小館 真正的好朋友是不會讓你吃虧受苦的,因為他會不忍心。為一己之私,讓另一方有損失,這是朋友所為嗎?當然要在你不佔對方便宜的前提下,我才這樣說。慢條斯理和他講,一條一條,然後問他這樣公平嗎?他可能羞愧難當,這還有得救,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總要給人機會。若他惱羞成怒,就隨他好了,反正這種關係也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