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們,給我出出主意吧 失望 。我正在想今晚下班,該怎麼和領導提辭職。

時間 2022-01-13 13:37:47

1樓:雪下蓮

想辭職就按正常流程提出來就行。不要在晚上比較好吧。晚上作決定會比產衝動,主管可能以為你是一時衝動跟他提的辭職 ,你可以白天上班時間跟他談一下,說明自己的真實想法,就行了,其它事不用太過擔心。

讓他來決定就行了。我覺得你有計畫,就按自己的計畫走,不要由其它事影響你的計畫行動。如果打算出國,就要好好準備。

而且工作強度大,也會占用你不少的時間。平靜的心態面對一切。加油。

2樓:劉晨朵

直接說明你要辭職,理由簡單官方一點,最後一句:希望老闆生意紅火(我這是最近學的)。如果他要挽留你,一定不要心軟,趕緊撤。如果他給你講大道理,不要心軟,不要覺得是自己的錯。

給你舉個例子,我之前的領導說因為你,我損失了多少?我把第1周的課都停了,我心裡想:你有本事把老師留住,沒本事還怪我,我還沒讓你賠抑鬱的精神損失費呢

3樓:hanber

工作就是老闆給錢你做事,當你不要他的錢的時候,他也沒辦法的,誰也不欠誰。你應該也想過辭職對公司的影響,會有給他乙個星期時間的想法,挺有良心了。

4樓:水影

你的計畫是出國,說明雅思和相關費用都已準備妥當,因為疫情的緣故和出於自我鍛鍊提高的目的進行了一年的實習工作。對個人來講通過一年的工作鍛鍊能夠對社會、對生存有乙個基本的認識和感受了。如果你認為目的已經達到、出國的條件也已具備,可以根據當時的勞動合同大方地與單位領導提出來,完全不必為此有什麼顧慮和焦慮。

如果單位領導想挽留,說明情況即可。不過,應該做到好合好散。盡可能提前給單位提出並做好手頭工作的交接,這樣才能夠有始有終。

此外,你也要做好思想準備。就目前疫情的狀況看今年之內不會有太大的轉變,雖然疫苗已經投入使用可歐美國家的防疫措施不力,拖累了全世界。所以,能否順利出國變數較大。

5樓:自由

是什麼讓你要辭職了還這樣糾結?

1、拿辭職書去老闆辦公室,坐下來,拍桌子上,和他說「你被炒了」。主要是動作要帥!

2、如果日後還有合作或者其他交集,所謂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那還是低調一點,正經說「感謝老闆一直以來的關心與栽培」。哈哈

6樓:小雨飛飛

直接說唄,先表達感謝領導對你的栽培,在這裡你學到了很多,也很感激有如此好的領導和同事,先戰略性吹捧,待領導飄飄然的時候,切入正題,說你馬上要出國留學,雖然萬般不捨,但學業未成,對不起父母親的期望,所以迫不得已,要離職繼續深造,但是,工作方面,你會努力寫好交接清單,確保交接到位。加油,祝你辭職順利

7樓:柳彎彎

看你的想法,就覺得你和當年的我一樣傻。當年我第乙份工作辭職的時候,甚至幫公司找了接手的人。哈哈。

其實想多了,工作是你情我願的事,你做事他給你工資,你辭職,同時他也要停掉你的工資了。你不欠公司,公司也不欠你,不合適罷了。直接提就好了,公司有困難也會直接告訴你,比如招人需要時間,你也要拿出你的態度,你最多能等到什麼時候。

嚴格遵守勞動法,試用期提前3天提出辭職。正式員工提前乙個月,都是合理時間。

8樓:木蘭詩

很簡單啊,領導,我即將要出國了,不得不辭職,感謝這段時間的培養。(你啥時候出國不出國他又不知道)反正你也有此打算這個也攔不住

9樓:西瓜撞地球

本人也是之前從事教培機構課程顧問,跟你心態很像。畢業在機構呆了一年多,也思考了自己的未來,今年開春毅然決然選擇了辭職,目前在家備考公務員。

自己做決定的這個心裡過程很難,會考慮很多,工作啊,同事啊,交情啊,未來啊!晚上不要想太多,盡量白天去思考,白天思考腦子裡面也是比較理智的。

理由的話,可以據實說,畢竟以後也不在哪了,沒必要撒謊,可以給領導表明態度,會做好交接,畢竟,一旦辭職了,心都不是乙個戰線了,對他們來說,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給他們留下爛攤子就好。要不然人走,背後還會被人議論。

回覆的較晚,可能給你帶來不了太多參考,但是感覺我們經歷很相似,還是簡單回答一下吧!

10樓:俊凱

就直接提辭職,寫辭職報告,然後交接工作啥的,你還想幹啥?你在糾結啥?你覺得對不起你老闆?

他都不一定在意你,能留就留,留不了他也不會留你,現在法律不說很完善,但也已經非常的全面了,有維權有啥的。

公司不會在意乙個你,你走了會有人接替你的工作,你走了公司還是會運轉,不會因為你乙個人而倒閉

11樓:jason

直接說有新的打算了!剛開年就裸辭,我估計你也沒想好接下來做什麼,人嘛,凡事開心最重要,特別是工作,從你的崗位角度看問題,你要做好離職期在乙個月內,寫乙個書面的離職申請書,給你現在的公司提供時間找人手頂替你

12樓:Happy Time

其實如果你想辭職,正常的提出就好了,無非是第一:你說了辭職以後,你的主管如果覺得你做的好的話會挽留你,挽留你的時候你的說辭,另乙個就是招人來接你的工作,你入職之前公司是否有正常的跟你說如果離職提出是不是有乙個月等之類的期限,如果有的話這就是你的最長期限,就是你可以跟你主管說實話,讓他感覺到你去意已決,你就說你現在工作了一年之後,還是想自己的重心放在學業上,這是你慎重考慮的結果,同時這也是跟父母對自己的期望和商量之後的結果

13樓:撒那特斯

跑去說請領導吃飯,領導肯定會為什麼,然後你就可以坐下來慢慢說了,然後如果領導挽留麼就盤下工資,如果領導無所謂麼,飯錢也就省了。

如何對待這樣的母親?求求大家出出主意吧?

Harper 除了應盡的贍養義務外,感情不在不要勉強。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容易。有能力多招撫,沒能力坦言相告。不用過多解釋也不必太過在意。 哈哈 量力而行,父親多給,母親少給,或者不要給錢,買點吃的用的給她,哈哈氣死她。不用糾結,你又不是超人,哪有那麼多錢,你自己也要生活的呀 王偉 說句不負責的話,遠離...

朋友們幫忙出出主意,關於找工作的?

請勿關注 中鐵不知道,但我曾在規模差不多的國企工作多年,職位不高不低,對招工多少知道一些,之前職工種類大概是四類,乙個叫A類工,就是對口職高和大學的分配學生,或是各種獎勵和高層關係進來的有正式編制的職工,比例大概30 非常不容易得到。B類工,就是非專業對口學校的應屆畢業生和一些關係不硬的關係戶,但是...

資深養烏龜的朋友們幫幫我出出主意吧,我該怎麼救我的烏龜啊?

稚鷗 老慘了老慘了。樓上的兄弟萌說差不多了。就是加溫上藥泡乾淨水幾小時就撈起來,溫差一定要保持穩定,買個電子溫度計吧沒多少錢每次換水檢測一下,溫差一度內都可以接受。加溫可以套缸乾養 加溫棒放大缸,龜放小缸,再把小缸放在大缸裡 切記加蓋避免溫差。活過這個冬天就算是挺過來了。這麼嚴重的龜需要細心照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