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大齡女不接受我和前妻有孩子?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13 12:28:25

1樓:您好啊

你知道愛屋及烏嗎?真正愛你孩子不是你們婚姻的障礙!所以,找乙個愛自己的孩子的,同時也要保證你對對方的親人也要一視同仁,人心換人心!

2樓:半條魚

這其實是個很正常的問題,畢竟不是所有未婚大齡女都願意直接做別人的後媽。與其說是考驗兩個人的感情,不如說是考驗人性。

站在女方的角度,我們不能對其苛責。畢竟,完成角色的轉變,無論是在感情上還是心理上對她都是乙個重要的考驗。畢竟和孩子的相處,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別說是後媽,就是親媽,都會存在很大的問題。

作為男人,應該要多理解女方。當然,如果她執意不願意接受,而你們的溝通也沒辦法達到和諧,那麼最好還是不要繼續維持這段感情。否則,傷害了雙方,也可憐了孩子。

3樓:張丹楓

自己單身帶孩子唄!乙個人能餓死嗎?

不接受才是正常的好吧~_~!

我覺得就你這種思維,

沒孩子人家也不一定能嫁你……

既然已經談到結婚了,

就算不用女友這個稱呼,

起碼也得叫做相親物件吧?

誰給你勇氣讓你用如此無禮的用標籤去描述你準備結婚的人的?是梁靜茹嗎?

我身邊還真有離異帶孩紙的男人找了乙個小很多的年輕未婚的女生,我覺得人家說話做事確實很好,如果沒孩紙,應該會有女生主動追他。

事實也證明了雖然他有孩子,但他主動去追女生,也一樣能再婚。

我相信這個社會上離異帶孩子的男人再婚的肯定不止他乙個,你應該思考一下為什麼你不行 。

4樓:魔都小姐姐

實際上,在女生心目中:你的婚戀價值優勢沒能覆蓋你的價值劣勢。

你的優勢,比如財富、長相、工作、個人魅力等,如果哪個方面足夠突出,足以覆蓋你離異有孩子的劣勢,那麼,女生是有可能接受你的。

舉個誇張的例子:奶茶妹妹沒有嫌棄劉強東是個二婚男並且還有乙個兒子,因為他的權勢地位足夠讓他的劣勢可以忽略不計了。

歸根結底,是她覺得你的婚戀價值,也就是優勢減去劣勢以後的綜合值,小於她的綜合值。

就是說即便她是大齡女,但是她認為她的價值在你之上的。

但是,你也不必糾結這個,繼續找唄,相親有幾個一次就成的。見10個能真有個結婚物件,那也是幸運的了。

更不必憂心了,因為確實有一些女生不把二婚帶娃這件事看得那麼重,人與人的思想是不一樣的。

那就找個不太在意這方面的女生,需要出去多多擴大資源,認識些新人。

積極去尋找,總歸是在正確的道路上呢,樓主加油喔!

5樓:橙曉笛

沒什麼好辦法,分手再去找願意接受的!

你能問出這種問題就說明:

首先你給人家貼了標籤,大齡女,說明你從心裡就沒把人家正確對待,你心裡是嫌棄人家的,那怎麼好意思要求人家一定要接受你!

再來,看你這樣也不是多喜歡人家,只是自己心裡不想替別人養孩子,又怕未婚的小姑娘瞧不上你,所以找了未婚大齡女。既然你自己都不想找離異帶娃女,那就不要要求人家未婚的女性一定要接受你的孩子。這是不講武德的行為。

人家自己過的好好的,無憂無慮,為什麼還得替你的孩子操心?都說後媽不好當,人家本身自己沒養過孩子,做好了沒有人說一句好,做的稍微一點點不好就是會有人心裡說「果然是後媽」,所以我可以理解人家為什麼會拒絕!

如果人家接受那你上輩子集福了,人家真不接受,那請你自己帶自己的孩子或者找可以接受的人去吧!沒啥好辦法,自己心裡明白就好!

6樓:居樂

接不接受你的孩子跟是否是大齡剩女有關係麼,你對待婚姻和感情這件事本質就是有問題的,該改變或者反思的是你自己。大齡剩女就就不能另一半有要求了,你覺得你願意要她她就該偏高香了了麼?

7樓:Kulazy

分手憋,能當齊天大剩的都是能養活自己的問題上有兩把刷子的,基本不接受你也扭不過來,當然你家有王位可以繼承的不算在內,如果只是普通家庭,我估計你不提分手,對方也不會跟你交往下去,別問為什麼我這麼清楚,因為我就是曾經的齊天大剩,身邊的戰鬥剩佛們都是條件不合寧可留到現在40多不嫁也無所謂的主。

另外,你就別在人家女孩子前冠個「大齡」,她就是「老齡」了不接受你也沒轍,追不上,現在不是非得結婚的年代,她不接受,你找個接受你離婚帶娃的不就得了嗎?

知乎上的那些男孩子們不都說上了年紀可以找20出頭的絕對不找年過28的女青年,而且年輕的一找乙個準,你也去找找看嘛……我看那些知乎Er們說得挺容易的,你多留意一下相關問題沒準能找著呢?!

8樓:孫朱珠

媽呀,精準推送嗎?88年相親中,別的好說堅決不當後媽。沒啥啊,處理不了複雜人際關係。大齡未婚就不配有要求了?建議您換人,也替同齡人慶幸有原則避渣男。

9樓:

是我也不接受,養乙個別人的孩子……就算我當自己孩子養,人家親媽也在,離婚而已。小孩子小的時候有點影響,長大了愛找爹找爹,愛找媽找媽,不要我這個後媽怎麼辦。

10樓:娃娃魚

自己大齡離異男有孩,得找未婚無孩。一般也是很難接受得了,除非你經濟背景高於她2個等級以上。一般的門當戶對是不可能了,有實力的大齡女人也是很驕傲的,寧可找小3到5歲經濟普通男人過也不要離婚有孩男。

11樓:老五喊我吃麵啦

未婚大齡女怎麼了,就必須接受你和前期有個孩子?

如果主角換成你,女方提問:未婚大齡男青年不接受我和前夫有孩子怎麼辦?

你怎麼回答?

首先,接不接受在人家自己的想法,你無權予以評價。

其次,為什麼人家非得接受,婚戀自由,你是覺得人家大齡了就應該妥協或者接受?

最後,這個不答應,那你就找個小齡已婚帶孩的也行,正好匹配。

12樓:左右扯淡

那就散吧。人要死了醫生也無能為力,更何況只是乙個大齡剩女,她接受不了前任的孩子,那就好聚好散。大齡剩女為什麼是大齡剩女,說難聽點就是問題剩女,沒問題怎麼留到現在?

13樓:湯圓

憑什麼要人家接受呢?不接受人之常情,這是她的選擇!但你這個問題就暴露出了你對她的惡意!

大齡就該接受你有孩子?大齡就活該當接盤俠?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用誠意打動她,而不是在網上聲討!

14樓:櫻桃小丸子

這個不接受,那你就找個能接受的唄。這種事又沒法勉強的。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畢竟後媽也不好當,考慮的慎重一點也是應該的。而且人家不想,你又不能一定要人家答應。本身這種事沒有對錯,何來疑問之說。

15樓:水千丞心上人隋九

張口就是未婚大齡女,你也不想想,就你這條件人家年輕美女看得上你嗎?竟然那麼不介意孩子,我找個29歲離4次婚帶倆娃的要不?哦,不對,人家還不一定能看得上你

16樓:kamuisubaru

你個二婚離異男還敢叫人大齡剩女?在這裡貶低女方有啥意義呢?

從你這提問的態度就能看出你壓根就否定人妹子的優點(我如果喜歡乙個人我一定把對方的優點,我喜歡的部分看在眼裡放在心上,而不會用人家的短板來提問)沒尊重對方的意思。

我勸你趕緊跟人分手,做點好事放過人家。不然你這大概率是又要離一次的

17樓:鴨鴨

那就換乙個能接受你和前妻有孩子的未婚大齡女,畢竟事實是你無法改變的,只能換個人或者試圖讓她接受?很難吧,努努力,萬一接受了呢。

18樓:王小被兒

未婚大齡女就不配有選擇另一半的權利嗎?

從你的形容來看,也沒覺得你看得上對方,不用怎麼辦,也別互相耽誤了,找個能接受你離婚帶娃的吧。

19樓:

我無語了。為什麼一定要接受?還有可能就是不夠喜歡你。看你這題目,一副「你都那麼大歲數了還不知好歹」的內涵,換做我,也會不接受的。

20樓:子不語

怎麼個意思?

年齡大了還不能對另一半有要求了?

通常對方不接受有兩個思路。

一是和對方好好談談,了解一下對方的顧慮,畢竟你們之間的問題不是刻意忽視就不存在了,都知道後媽不好當,而且她對於你和孩子來說都是生命中的新角色,需要磨合。如果你可以解決她的顧慮,讓她看到誠意,彼此之間能夠相處好,那也不是沒有機會。其實很多重組家庭裡親生父母的作用很關鍵,做好平衡相處好的也不是沒有。

另乙個就是和她分手,找乙個願意接受你和你的孩子的人在一起。畢竟你和孩子已經是不可分割的了,孩子已經存在了,你的人生已經不僅僅是別人的男朋友別人的老公了,在重組家庭之前你也要做乙個好爸爸。如果對方堅定不能接受有孩子,也別「怎麼辦」了,兩位好聚好散吧,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深厚到讓對方改變原則,不要強求了。

但是您這個提問真的讓我一臉問號,但凡是問「女朋友不接受我和前妻有孩子,怎麼辦」,也不會讓人覺得提問有貶低對方的意思,哪怕你們之間感情不到位,相親認識準備各取所需組成家庭,你至少也應該把對方看作「女朋友」「結婚物件」,而不是「未婚大齡女」吧?

實在想象不出來您有多優秀,以至於在認知裡始終站在挑剔別人的位置。(忍不住還是想指責一句,如果您沒有覺得對方大齡未婚就低人一等的意思只是表達有誤我可以道歉)

最後,這真的不是個釣魚帖嗎?

真的不能接受老公和前妻的孩子怎麼辦?

年年 不知道怎麼就刷到了,我覺得你好單純。又覺得是不是你原生家庭離異所以你比較缺愛,放不下這個人。女孩子結婚等於第二次投胎,父母沒得選,老公可以選。自己原生家庭不好就不要再跳到另外乙個火坑裡了。做別人後媽,裡外不是人。你也沒必要為了嫁給他,把兩個孩子都逼走,犯不上做這個壞人,自己是單親家庭的孩子更能...

父母不接受我穿Lolita怎麼辦?

這裡是位13歲妹子,關注了幾個月lolita,覺得特 別漂亮有點想買,今天就跟父母聊起,大概是問 如果我存了好久的零花錢想買一條你們覺得怪異的裙子, 題主本人在這裡。四年前我一邊哭一邊編輯了這個問題,當時媽媽在門外說我神經病。我很尊重我的父母,我也很愛他們。但是我提出這個問題的初衷不是為了能買到我喜...

真的不能接受男朋友和前妻的孩子怎麼辦?

人啊,一定要深刻的了解自己 我就知道我自己一定接受不了對方有孩子,那是打心底裡接受不了啊,當不了後媽啊,我自己的孩子不聽話我脾氣上來我打一頓了事,他孩子可以嗎?勉強的話,他難受,我也難受啊 所以我單身8年也沒找,後來遇到他,沒有孩子,我們很幸福以上僅僅是帶表我個人,不代表別人 Jhggu 天吶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