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還能找到好的物件嗎

時間 2022-01-13 09:09:15

1樓:緣本虛無

妹子你在說啥呢?確定不是在說反話嗎?

本人94年,前年和談了快4年的前男友分手,去年找到了現男友,現在很幸福。

你比我還小,比我有錢,把我的好運送給你,希望你能早日脫單,遇上對的人。

2樓:

你在擔心啥呀,小姑娘,我這30好幾的人,貧民,年收入不到5萬,存款不到1萬,沒談過戀愛的人都不擔心,你就更不用擔心了呀,如果你只是想找個物件,不在乎人家的物質條件、收入水平、樣貌、身份背景,外面一大把,他們既不花心,也無不良嗜好。

若是稍微放低一些標準,國內大把優秀青年,就怕你看不上比你學歷低,收入低,沒任何背景的平凡人。

如果是因為家裡的原因,讓你必須找物件,那麼你需要冷靜一下和家裡人好好溝通,你必須為自己的幸福和人生負責,不能因為他們催婚而影響自己的判斷。

另外,如此優秀的你只要在足夠大的平台上去尋找,最終是能找到符合自己的伴侶的!

也許你們的愛情會像錢鍾書和楊絳先生,一見鐘情。

3樓:夢夢

姐,有這條件為啥非執迷找物件?找個比你差的,他自卑他用言語用行動打壓你來凸現他的地位。找個比你好的,你這個條件比你好的不多。

你這條件,開開心心的過,有好的談談,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算了。要是找個物件是給自己添麻煩的,何必呢。

不要執著於找物件。

89年女博還能找到物件嗎

順順路 89年博士和找物件是對立面嗎?活在這個世界上,有小學就輟學了的人,有初中就輟學了的人,有高中就輟學了的人,這些人都沒有因為缺文化而自卑的要問人家 我沒文化還能找得到物件嗎?有不良少年不良少女,有當過小三情人後找接盤俠嫁了的人,有結婚後出軌的人,有玩弄感情的男女 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選擇走向陰暗...

23了 還能找到物件嗎

瑪爾斯的Ares 就好比你在問 1 都8點了,還有能坐到車嗎?2 20歲了,還能讀書嗎?3 半夜了,還能吃飯嗎?4 23了,還能買房嗎?5 出門了,還能打傘嗎?6 吃飯了,還能喝水嗎? 誒嘿嘿 為什麼不呢,23歲在如今的社會還是很年輕的,只要你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態,永遠保持初心,該來的總會來的,但是...

博士畢業後還能找到物件嗎?

放心吧,感覺讀博群體大部分晚婚,本人28歲女博,也有點擔心,可是看看實驗室大把單身男女也就不擔心了,各人有各人的緣分,讀博壓力真心很大,根本連談戀愛的心力都沒有,沒讀博的人可能都不太理解,你現在估計是被壓力折磨的 寫個真實雞湯鼓勵一下 我們學校一80後留校微胖男老師,找了乙個特別漂亮的多才多藝的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