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學歷的人去大城市除了服務員還可以做什麼?

時間 2022-01-13 08:17:45

1樓:yhbyun

難道你因為沒有學歷就甘願一輩子當個什麼服務員嗎?

自己不去提公升自己的學歷,不去學習技能,你會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那還能做什麼!

2樓:輪迴

銷售是乙個門檻很低的行業。所以進去比較容易。

但門檻低並不等於沒有上公升渠道。

所以要找有上公升渠道的銷售工作。

要找有系統化學習機會的銷售工作。

比如你在一家小經銷商手底下幹銷售,到頂了能怎麼樣?

比如你去一家全國連鎖企業的公司做銷售,又是另一番可能性。

既然要做銷售,就別等著在網上投了簡歷別人給你面試通知,或者去招聘會。

哥哥我只進過一次招聘會,然後覺得十分扯淡。你投遞的簡歷會淹沒在簡歷的大海中,泛不起一點浪花。比你會寫簡歷的多了去了。而且光靠幾張紙認定你是什麼樣的人是非常不直觀的。

所以以後都是看準了心儀的公司,直接跑過去找。一般情況下都是比較禮貌對待的。而且你主動找上門,比等著別人給你面試通知效果強百倍。

一下就給負責招聘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有兩次我都沒有相關行業經驗,但招聘條件都是必須有幾年相關經驗的。最後都選擇了我(其中有一次是我事後才知道的,招兩個人,有一萬多份簡歷投遞,入圍面試的有700多人…而我稀里糊塗的自己跑過去找他們,自己就被錄取了)。

銷售門檻確實低,可是做好了,真的有很多收益。不光是錢方面的。

普通人沒有學歷除了進廠服務員還有其它建議嗎?

陳冰猿 找乙個新的公司,了解老闆的性格,如果覺得老闆人靠譜,就是踏實有耐心之類的,心態擺好,咬牙幹下去,會有出頭之日,祝好。以上 格仔 普通人不怕沒學歷,怕的是沒什麼想法,也不願意去改變現狀。可以嘗試去學一學可以安身立命的技能,比如廚師 理髮師這些,也可以是計算機 程式設計這些,現在資訊獲取這麼容易...

沒有學歷在大城市發展有沒有前途?

芒果瓜子臉 你說,沒有學歷在大城市發展有沒有前途?肯定有前途,大城市機會更多,外賣,快遞,貨拉拉,銷售,這些對學歷要求都不高,辛苦是比較辛苦,但是只要你好好幹,工資都是很可觀的。 官方的打工 每乙個年輕人都可以說是前途無量的。讓你上學或者學技術到時候容易找乙個好點的工作以後過的安穩一些。這也是對你好...

對於學歷不高的人 大城市有利還是小城市呢?

無驗證加好友 我覺得應該是小城市有利,你以為高薪工作在大城市都需要高學歷的人去做,家裡沒有高學歷的人,去了只能從最底層做起,並且比起那些高學歷的人,你的學習能力也肯定是不行的,所以跟他們競爭,你是競爭不過的,呆在小程式,你還可以,憑藉你聰明的頭腦,去很快的,到達高點的位置,在這裡生活壓力也不是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