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技術,沒有學歷,去澳洲打工靠譜嗎?

時間 2022-01-13 02:25:56

1樓:愛吃肉的Z談出國

去澳洲打工有多種方式,我給大家講講去洲澳打工要主的渠道,有WHV,500簽證型別,482工籤,旅遊籤

VHW是深受廣大學生喜愛的乙個證籤型別,主要的請申要求是有高等教育資歷,或者已成完至少兩年的大學學習,包含大學讀在或者已經業畢的大學、大專、自考、成教、或者更曆學高的人,都符合要求,要只能在學信網上查到你的資訊就可以。讀在人員須必滿足讀在兩年以上,思意就是三大的時候就可以申請了。

齡年是有限制的,18歲周到31周歲之間,是就再簡單的英語力能證明,比如雅考思過4.5分就以可了。申請是放開申請,正常每年會開放名額,過不自從疫情發生以來,VHW一直有沒開放申請。

所以,現在果如想申請WHV,即使澳洲開放境邊了,但是請申渠道還沒通開的話是去不了澳洲的。

005留學半工半讀簽證,法定允許的工打時間是每兩周不超過40小時,要求呢齡年大點其實也無所謂,讀倒也不是不能申請,主要etg好好寫,材料好好做,大齡也是可以的,如果是想在亞利大澳打工錢賺的話,讀本科習學壓力還是大很的,大部分學生選擇的都是讀TAFE,也就是職業專科學校,讀TAFE的處好就是每週就上天兩課,有充足的時間來打工賺錢,止不是生活費,學費也能賺出來。用利假期打工時間沒有限制,還能攢來下一些錢。

482工籤,要求35歲以下,思雅4個5,目前能匹配的工作是就工廠種這的,說實話挺辛苦的,而且費用極高,合適想去洲澳移民目的明確的人。

前三種是規正的簽證,遊旅籤打工擇選的人也不少,過不小Z這裡提醒你,不正規!況且旅遊簽在現辦理材料也不是那麼簡單的,現在很多jz做旅遊籤用費也要幾個W,不如走留學。

2樓:考拉留學生服務中心

在澳洲如果純粹是打工掙錢,那麼下面幾種東西要比技術和學歷有用的多:

1.英語

乙個英語好的人,在澳洲找工作是非常容易的,哪怕沒有任何經驗和學歷。因為澳洲很多任務作並不需要你有多高的技術和學歷,但是薪水依然非常可觀,比如餐廳服務員或者是一些比較初級的文員工作。

2.駕照

會開車在澳洲能夠幫助你賺錢的非常重要的技能,哪怕是做uber的送餐司機,一周都是 1000AUD打底,如果勤勞一點願意做物流、送快遞,一周2000AUD都是可以的,而且這類工作都是ABN的形式,在理論上並不會違反學生簽證每兩周40小時工作時間的限制。

3.膽量

大多數時候跨出第一步都是最難的,但俗話說臨淵羡魚不如退而結網,很多事情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呢?很多在澳洲非常成功的老闆當初也都是一無所有白手起家,靠的就是不怕輸的膽量,失敗了大不了從頭來說,但不去試就真的不可能成功。

4.樂觀

要堅信辦法總比困難多,只要能夠吃得起苦,日子總是一天天變好的,澳洲是乙個相對公平的地方,付出多少就會有相應的匯報,只要懷有希望,房子、車子、身份這些東西總是會有的。

5.運氣

說了那麼多,希望可以給到樓主一些幫助~

3樓:UNILINK留學

可以去打工,也可以辦簽證的,這裡就介紹一下最常見的在澳洲合法工作的方法——申請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主要是用來給各國年輕人到其他國家Gap Year用的,享有工作權利。

目前澳洲和紐西蘭都對中國護照開放這種簽證,要求31周歲以下

澳洲簽證及移民申請評估

不需要考慮學費:因為和讀書無關

還能掙錢:澳洲法定最低時薪差不多100人民幣了。如果你英文不錯,有工作經驗,或者IT/工程類的專業技能,一年拿幾十萬人民幣的年薪也是不可能的。

工作/旅行比其實比讀書更能體驗當地社會(個人觀點啊),也能帶來更多個人發展機會。

實在想提高學歷的話就在Working Holiday期間存點錢吧,努力點把學費存出來是有可能的,至少給家裡減少點經濟壓力。

澳移民局官方資訊,

大陸護照:Work and Holiday visa (subclass 462)

港澳台護照:Working Holiday visa (subclass 417)

其實這個簽證,如果有公司接待你,比如一些本來在國內和澳洲都有公司的企業,那還是挺不錯的。像小U的公司就可以從北京派過去澳洲雪梨辦公室工作,但是這種一般比較少。

知乎上有不少人表示WHV還是蠻坑的,如果你沒有關係,英語不行,也沒有技能,去到了澳洲就是餐廳打工,做sales,當保姆,去農場摘車厘子這樣。但是考慮到最低工資也有接近人民幣90元,看在錢份上,很多人還是願意申請試試體驗一下。

澳洲簽證及移民申請評估

最多就是辛苦一點,然後不介意這段工作經歷回國之後沒有特別大的幫助。很多人覺得體驗的不錯,最後還是選擇轉學生簽證留下來,拿畢業簽證,走技術移民。https:

澳洲留學圈 - 知乎

澳洲留學2021申請攻略:錄取、排名、移民、流程、費用、簽證

4樓:Tim馮 澳洲木工

有啊,進廠幹活唄,流水線上幹,一小時二十幾塊澳幣。關鍵問題是,沒學歷沒技術你怎麼移民澳洲呢? ,打黑工可掙不了這麼多,可能還沒國內多,遇上不好的老闆可能錢都要不到。

5樓:朝九晚五在澳洲

閉上眼睛想下,如果你是老闆,為什麼要沒有技術,沒有學歷,或者又不會說英文的人幹活? 答案應該比較好想,要苦力,或者這個工作是沒人想幹的。

好,澳洲的苦力確實也很賺錢,時薪也不錯。但是如果你又不會說英文。講真,老闆為了賺錢,都想給員工盡量低的工資。不會英語,可能也不會去維權。這樣只能讓人欺負。

苦力,工資低,而且澳洲房租貴,生活費高,估計還要跟幾個人合租,吃也捨不得吃。為什麼要選這條路?

來澳洲前,總要辦理個什麼簽證吧(打工因為簽證的條款,還不一定是合法工),前期還要花一筆錢。如果再因此欠個債,有前期幾萬塊錢在國內倒騰點東西賣我覺得也行啊。

但如果你年輕,特容易學習新事物,學英語的天賦又好。那一切皆有可能,也會給自己另一番天地。

6樓:Jason

不是打擊你,沒有技術沒有學歷,你在哪兒打工能靠譜?當務之急先提高自己吧。要麼讓世界適應你要麼你適應世界,但大多數時候都是你要去適應世界。

7樓:Yan Han

先把雅思考出來,一般來說勞務的最低要求是4.5或者5。想在非華人的工作場合工作最起碼要到6以上,不然最基本的溝通都做不到。語言成績考出來,再考慮去不去。

8樓:澳洲打工一姐

條條大路通羅馬,沒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基本的英語溝通能力甚至沒有良好的經濟狀況都能去澳洲工作,因為澳洲藍領工種實在太缺了!

自澳洲各種封城以來,各個行業的雇主怨氣大起,先不說生意慘淡,連人手都十分緊缺,即便提公升薪酬福利也很難留住員工。我記得有家食品加工廠的作業員崗位,對應聘者僅有簽證要求,在剛開始發布招聘資訊那會時薪僅為23澳幣,到近期看到的時薪已提公升至40.66澳幣,剔除各類加班等補助情況,按照一天工作8小時,每月工作22天來算,這個崗位的月薪超過3萬4千人民幣,換作在國內進廠做流水線員工,每天工作12小時也達不到這個薪資水平,既然相距甚遠,為什麼不考慮到澳洲攢更多的錢?

澳洲這個國家的簽證比較特殊,並不是只有工作簽證才有工作許可權,也不像新加坡一樣,非要得到雇主offer才能入境工作,相對來說,找工作的限度更加自由,而且澳洲有很多華人雇主,英語能力不足的人可以選擇在這類公司工作。

我遇到很多業務朋友會提到擔心華人雇主會坑自己同胞,不能說完全沒有這種情況,但是這只能說是個案,因為華人雇主始終要在符合澳洲法律法規的情況下運營企業,如果華人雇主侵犯到員工的利益,無論員工是哪個國籍,都可以向相關部門提起訴訟,維護自身權利。

當然了,選擇正規的簽證公司協助辦理會更加安心,否則很可能會因不良中介的操作不當而「黑」在澳洲,之後再想轉其他簽證也會很困難。

留學機構中介有哪些推薦?

9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去澳洲合法工作必須具有技術,而且英文好,並且通過托福或者雅思的英文測試 ,沒有學歷和沒有技術是很難獲得澳洲的工作簽證的。另外有些中介宣傳的去澳洲半工半讀就是去澳洲留學(讀TAFE職業技術學校)而已,對申請人年齡和學歷有明確要求,如果學歷低也是很難獲得澳洲留學簽證,去澳洲半工半讀的。

10樓:霍巴特老崔

如果是按照你標題的條件,

1沒有技術

2沒有學歷

那澳洲適合你,因為說實話這樣的條件,在國內你更沒有競爭力。

澳洲這個地方,只要你勤快,動動手還是能養活自己的,白領藍領其實都差不多,藍領時薪還能稍微高一些。 相對來講,這裡給你的機會能更多一些。回報能稍微高一些,畢竟1:

5的匯率還是在的。賺幾年錢,回國也算有個啟動資金。

如果你是國內一線城市的人,你可能會不太適應,畢竟澳洲就是個農村,基建設施跟國內縣城差不多。

你後面的問題是要思考如何來到澳洲。簽證問題。

11樓:移民規劃Star

一,流程是否靠譜。

先辦旅遊簽證,登陸澳洲,再轉避難簽證,這是勞務公司的常規操作。第一步,怎麼辦理澳洲旅遊簽證,審批時看流水,個人資產,戶口所在地,材料真實性等,是否能拿到旅遊簽證,非常重要了。如果第一步做不到,肯定不靠譜。

二,費用。

國內勞務公司2萬元~6萬8千元等等,費用有高有低。

勞務公司靠譜不靠譜,需要考慮。

三,工資。

如果前面都順利,可以拿到4年的避難簽證,每年工資20多萬人民幣,四年賺的錢,比在國內多。

核心在第一步和第二步。祝好。

12樓:奕星講出國

去澳洲工作,要麼有英語優勢,要麼有特殊技能!沒有學歷技術的普工主動不適合去澳洲打工。澳洲打工關鍵是不僅門檻挺高,費用也挺貴的!一頭扎坑里,拔都拔不出來

13樓:藍領出國 田津

純勞務基本不可能,語言技能和費用三座大山都特別難

但如果有年齡優勢,可以考慮澳洲半工半讀,費用8萬以內,不強制存款跟語言,並且工作也相對自由,零工機會多

當然了,8萬和30萬的收穫肯定是不一樣,但是足夠了

有沒有靠譜的澳洲留學中介?

這個,有的呀 座標青島,顧問索引.留學陶老師!上個月就拿到了墨爾本大學的offer了!我,背景是雙非,均分80,漢語言文學專業,能拿到墨爾本大學的offer我已經很開心了。而且澳洲是我心心念念想要去的國家,現在終於能如願了,感謝陶老師,給大家安利一下索引.留學這家神仙中介!1 做事效率高,不拖沓。2...

去投資澳洲房產靠譜嗎?

墨爾本房產Jerry 為什麼很多已經買了墨爾本房產的朋友看了下面的文章,直呼後悔沒有早幾年看到,太可惜了。文章中用九個案例幫你探尋墨爾本房產投資的真相,幫你規避風險,了解澳洲房產投資的遊戲規則。在疫情之後墨爾本CBD公寓值得投資嗎? 出海機會 如果你是第一次海外投資,選澳洲的別墅產品是還不錯的選擇,...

想提公升學歷 。有沒有靠譜的機構推薦?

德銘教育 建議選擇有教育資質 簽訂合同 口碑好 報考流程正規的機構,這樣還相對靠譜些。還有報考學歷一般都是先交報名費,大概幾百元,學校錄取後才交學費,因此那些一下讓你交完所有費用的機構,是千萬不能相信的,因為拿錢跑路的機率太大了。 廣東省專業技術培訓中心 從以下四點判斷 1.先看機構成立的年限,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