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身在地獄中,而他所嚮往的光明代價卻是他無論如何都不願去承受的,那麼除了逃避,他還有別的辦法嗎?

時間 2022-01-13 02:25:54

1樓:李炳燚

你這很矛盾啊,你問的就不對,你身在地獄,地獄是什麼樣子的地方?及時死一萬次也不想待的地方,如果你真的在地獄,還有什麼是你不能承受的?好好思考一下,有時跳出事件本身,才會看見事件的真實性,而不是被情緒左右,還有就是你要是真的嚮往光明,就一定要堅決!

痛苦會逼迫著你去往有希望有光明的地方,有時痛苦不一定是壞事,前提是你不要被痛苦打敗

2樓:熊貓小酒仙

身處地獄,心向光明,但要付出的代價是自己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所謂自己無法接受是身體無法接受還是心無法接受?既然已經在地獄了,那麼身體肯定受到了極大的折磨,這個時候要麼反抗,要麼躺平。

如果是心靈無法接受,那麼是不是可以嘗試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釋迦摩尼在菩提樹下參悟佛法,快要成功的時候,摩羅出來開始用火、軍隊、美女等各種干擾。但是心境清澈的釋迦摩尼,不受外界干擾,可以做到心不動則不傷。

我相信,你問這個問題肯定不是真的在地獄道之中。而是在人間飽受了各種磨難。你要記住一句話,我命由我不由天。

即便身在地獄般的處境,也要有奮起反抗的心,要付出行動,正視你的磨難,然後想辦法克服它。由弱變強,往往需要的就是立刻行動,從小勝變成大勝。

如何把對乙個人的喜歡轉移另乙個人身上?

喜歡乙個人長達八年。從初中開始,一直到大二。可能是初戀,怎麼也忘不掉。世間萬物就是覺得她好。每次想起她,就覺得她在蔚藍的天宇裡對著我笑,就好像初中她在我前排,扭過頭來對著我的那樣。也曾嘗試著向她走近,最後她都有意地躲閃開來,漸漸地我便沉默了。把心意埋在心底,我好像變得憂傷了。時不時地感到莫名的傷感,...

我是乙個比較在乎別人感受的乙個人,身邊的朋友,開心我就會跟著開心,難過,我心情就會很不好,怎麼改變呢?

阿鴻 其實有這種能力真的不是什麼好事情,如果本來我理解不了別人,我也不會覺得別人理解不了我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但是我能理解別人,別人理解不了我,我就會覺得很難過 好大一棵樹 心理學上有乙個很好的名詞 共情 Empathy 也可以稱作同理心。它是設身處地的站在他人的立場去思考問題,能夠體會他人的情緒和...

如果說很愛很愛乙個人 而他卻有自己的家庭 那該怎麼去選擇

總有些題目在侮辱愛這個詞。說覺悟跟有覺悟從來都是兩回事,當乙個小三轉正之後,要面對的就是後面的新小三,然後新小三轉正之後,又要繼續這樣,直到這個男的沒錢或者沒壽終正寢為止 牛暢 只能說我接受不了他的欺騙,也不忍破壞別人的家庭,更不忍傷害那個小孩。你也還是個孩子吧,重新開始吧,一切都來得及。只是聯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