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女生會被什麼毀掉?

時間 2022-01-13 01:55:33

1樓:咕嚕咕嚕咕嚕

你這個問題讓我想到了我室友,總的來說就是自己明明實力不行卻要維持可悲的自尊心,然後就變成了乙個善妒敏感心理陰暗的可憐人,每天瘋狂地在微博上辱罵宿舍地其他人,表面還裝得像個小白兔,關鍵是她以為我們不知道哈哈哈。

2樓:

會被溫暖,一點點的溫暖都叫她覺得暖和。

為了那一點點的溫暖,對別人掏心掏肺。

如果的有的渣男看上了這樣的女孩子,只要對她好一點,那麼她就可能為你付出很多。

所以,不幸的女孩子,擦亮眼睛。

我就是這樣的人,所以,愛情退散。

3樓:鴻翊

不幸的女生會自己扛下所有的事,不管是因為自己的堅持還是習慣了逆來順受,唯一能毀掉她的是自己的依靠不存在了,譬如愛情,已經開始依賴乙個男人後,男人的突然離開將是最致命的打擊。

4樓:應鐘即朏

被自己毀掉,被環境毀掉,人都是受環境控制的。別說主觀能動性,主觀請問你是怎麼形成主觀的,還不是依據以前的經驗啥的,所以,環境是主宰乙個人的人生。幸運只是環境好。

不幸,就是環境不好,很難拜託的

5樓:一顆喜糖

不幸的女生什麼都可以毀掉她,可能會因為沒睡好,可能會因為奶茶裡忘了加糖,也可能會因為別人一句話,總之,不幸的女生,要毀掉她,可太容易了。

6樓:大熊貓愛插小蠻腰

會被自己認定自己不幸的心態毀掉,預設自己是不幸的,還怎麼幸

當然存在客觀環境確實在某些方面是不幸的,但為了不被毀掉,還是要用力去找幸的那一面或幾面

7樓:我超喜歡蝦餃啊

不幸的女生直到現在還沒被毀掉只能是靠著自己的堅持吧。

那麼只有可能會被自己放棄,這時候就會被毀掉了。

當她自己放棄自己的時候,她被自己毀掉了。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會被孤立?

阿妮她 更容易被關注,被優待,自然其他女生就會嫉妒。漂亮女生好像看著會有捷徑走,但是想要人緣好必須接地氣啊,嘴要甜,姿態要低,還要比別人更努力,否則會被翻白眼,還會各種謠言滿天飛。 什麼也沒有 我想說,漂亮的但性格比較害羞比較慢熱的女生最容易被孤立,不光是在學校裡被同齡女生孤立,還會被年輕女老師嘲諷...

紋身的女生,為什麼會被打標籤?

渣渣推土機 我是個有紋身的女生,但其實也沒那麼在意其他人是不是在給我打標籤。大概是因為別人打標籤也不會當面對著我說,所以我也聽不到,聽不到就等於不知道,不知道就等於沒有 笑 其實這類對亞文化或者小眾群體的刻板印象很大原因是因為他們本身不了解又不想去了解,這樣不需要太多思考地去定義一類人很輕鬆。因此看...

不化妝的女生會被化妝的女生瞧不起嗎?

如果從事的職業或者行業是需要化妝,以乙個良好的形象面對世人的話,不化妝真的會被被人瞧不起,連基本的淡妝都不會。但是如果化妝並不是必須的,化不化有什麼所謂呢。說你的人只是最賤而已,需要從別人身上獲得一點滿足感,這種人何必理會,化妝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自己開心就好了。 百無一用小Liang 完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