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出生是就為了體味眾生皆苦的麼?

時間 2022-01-13 01:37:52

1樓:李玫

人生皆苦,相信這句話很多人聽說過吧。人生的苦,往往和成年人的世界不容易離不開。孩子時一般不知疾苦的,懂得真正煩惱的大都在長大成年了以後。

如果乙個人的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困難重重,意外不斷,那麼苦絕對大於樂。反之順利人生的人,都是快樂比較多痛苦比較少。人生難免有苦,可是也有很多快樂和幸福,而那些快樂和幸福,就是我們面對苦難勇敢過去的力量。

先苦後甜比先甜後苦,個人感覺要好的多的多。

2樓:過現未愛

其實我們大可不必過於在意苦不苦,甜不甜

活在當下,對於當下的事情好好做,對於當下的階段好好過。到最後你會發現,你根本沒有心思,也沒有時間,甚至覺得沒有必要去考慮人生到底是苦還是甜。(反正這是我的感受)

和你成功後的自我價值實現的滿足感相比,那些苦根本不止一提。

說白了,人很容易感到苦,可是也很容易感覺甜。

3樓:

人出生是沒有任何目的也沒有任何意義的

人出生不為了任何東西

人生也確實是酸甜苦辣都有的

但歸根結底而言其實都是苦酸甜苦辣都是苦

照見五蘊皆空,渡一切苦厄。加油

乙個人那麼好,為什麼還要結婚?難道就為了傳宗接代?

unique 藝 乙個人的生活固然很美好,但是也會有情緒低落身邊朋友都結婚沒有地方發洩的時候,這個時候會覺得有乙個人的陪伴是很美好的。所以,如果沒有特別確定的不結婚,就還帶著幾分真誠,慢慢認識新朋友,該來的都會來。 茗宣熱茶 全世界各個國家的人,大部分都是會結婚,不結婚的佔極少數。難道全世界不同種族...

人剛出生是善還是惡?

創造未來 人生出來你可以說是善也可以說是惡,因為你用二元對立的心看世界,要是你用一元的心看世界,你會發現無善無惡,都是愛。都是能量。都是能量。都是震動。都是創造力。何來善惡 yanns 沒有善惡 哪有標準 誰能規定何為善,何為惡 人做事總有出發點,總是對自己好的,在他角度就是善,在利益損失方就是惡 ...

出生順序對人的影響是怎樣的?

啦啦 家裡三個女孩,我是老么。出生順序的影響太大了,如果我不是老么,我就不會被送出去,關鍵是還沒有送太遠,是送給了親姨家。從懂事起我就有了爸媽爹娘兩對父母,成為兩家人的紐帶。別人都以為我有兩對父母,有哥哥姐姐,無數人疼愛。可是今年25歲的我愈發找不到家庭的歸屬感。我一直在天平上尋求親情的平衡,1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