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眾星捧月長相很出眾的男孩,會喜歡乙個普通不能在普通的女孩嗎?

時間 2022-01-12 23:42:44

1樓:仙女李忒忒

會!!!

我老舅的兒子!就比我大一歲,學跳舞的。氣質賊好!最主要的是五官標緻!

身高一公尺八二往上,身材屬於那種瘦而不柴的身材。

高中的時候就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很出名的那種。

很多好看的女孩喜歡他。

但是!!!他喜歡了他們班乙個不能說普通的女孩。

因為那個女孩連普通都算不上。就有點陰暗的感覺,也不是很白也不高,長得普通偏下一點。

據說當時他的朋友都勸他,說女孩配不上他,讓他換個人喜歡。

但是他還是喜歡那個女孩。

畢業的時候都會讓同學幫忙寫畢業冊。

別的同學都在一張紙上寫的。

只給那個女孩單獨留了一頁。

這是什麼!這是赤裸裸的偏愛啊!

然後!她們沒有在一起。

女生沒同意。具體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可能是不喜歡他那款吧。

可能是被高中的那個女孩子傷到了,所以後來找的女朋友乙個比乙個好看。

現在他有女朋友了,很好看,學芭蕾的,他們兩個都是舞蹈老師。明年要結婚了。

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他高中時喜歡過乙個一點都不起眼的女孩兒。

2樓:聞啼鳥小館

當然有可能。

大家認為不可能的事,只是大家的自我投射而已,不代表他。

就比如八卦娛樂盛行,其實不關人明星什麼事,是大家是把自己情景帶入了,還不自知。

明星於是漁翁得利。

作為乙個長相普通的男孩子如果不主動追女孩子是不是永遠找不到女朋友?

也不是吧。在校園生活內 本人學生了解範圍限制於此 你學習很好某科目非常優秀你有樂器方面的才能 在大家面前展現出來了 唱歌好啊 有這樣那樣展現在他人面前的某方面很行 就比較可能有女生追。長相普通的話如果穿搭好!面容整潔乾淨!如果還能不胖身條好的話 那還是很帥的。再加上有一技之長 最好是唱歌或成績超好 ...

想問問男生,如果乙個長相普通的女孩追你,你會煩她嗎?可以接受她嗎?

蘇逸 男女選擇物件的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女性只會向上相容,男性則是上下相容,女生擇偶是乙個點,只要她喜歡你這個點,那麼就算其他的點不是特別好,那她也會接受的,男性則是一條線,只要你達到了這條線,那他就會被你吸引! 見賢思齊 如果不是醜而真是普通,就是人常說的5分女,那麼此時和長相關係就不大了。男生雖...

男生會喜歡乙個經常找他聊天但長相普通的女生嗎

中澤路易 不會,如果他本來就喜歡你他就會喜歡你,並不是因為你經常找他聊天,男人只會喜歡自己喜歡的女生,哪怕再難追也想要試試,不死心,有沒有採取追的行動兩說,並不會因為送上門來便利就喜歡,當然喜歡騙炮的渣男,只要他覺得你不是很醜,下得了嘴,下得去diao,自然是來者不拒。 何某人 馬馬虎虎吧得看你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