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不同城市,到了談婚論嫁,要我去她城市發展。父母身體不好。有沒有好的建議?

時間 2022-01-12 23:42:42

1樓:以家為本

憑你女友能想到你父母,讓他們搬過來一起住,先不說她自己有沒有想清楚,這個初衷是不錯的。雖然你父母相對保守也沒錯,不過比起姑娘的誠意,總差點意思。我建議如果你父母身體目前沒到離不開人照顧的情況下,你可以去女方這裡發展,前提你要找到對口有發展的工作。

你的工資要能承擔起自己小家的開銷,以及你父母租房和日常生活的開銷(萬一家裡不和可以搬附近住),最重要的是還要存錢足夠給你父母看病。如果你的工資水平達不到這個標準,那麼以後萬一女方家裡受氣,你要受著,前提你女友也能始終對你不離不棄,但是本著靠人不如靠己的原則,你還是自強先。現在實在沒錢,那這個事只能先拖著,看你收入增長的變化來定。

要是女方覺得你沒誠意要分,那麼大概率婚後一樣會離,因為主要矛盾沒錢的問題沒有解決,現在不能改將來的將來也沒有依據,結婚的前提必然是現在滿意。不是說沒錢不能結婚,但是目前能解決你困擾的恰恰就是錢,你父母不方便挪動如果你錢到位一樣可以在老家幫他們養老,等有孩子了又是一大筆開銷。一線結婚30-40歲之間的並不稀奇,本地人都不少,不要說外來扎根的了。

改變現狀恰恰就是結婚的初衷,畢竟是要重新組建家庭,衝突又在所難免,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盡人事就好,成功與否也不是你乙個人就能說了算的,想清楚,選擇對自己最實際不後悔就好。珍重!

2樓:情感婚姻治療師

把你自己擔心,如實告訴你的女友,且,你自己也必須說,工作可以再找,也可以和她商量著來,往後的工作計畫,和經濟問題,直接去商量。

然後她知道你的經濟情況,她也會說自己真實想法,以及未來規劃。

沒錢怎麼辦?想辦法掙。在一起後,穩定下來,就是想辦法掙錢了,各種嘗試掙錢。

雙方父母也能獲得照顧。

3樓:來生做一棵樹吧

去省會還是回小縣城,各有利弊,省會城市肯定比縣城更有就業機會,對下一代來說教育資源和環境也比較好。你的觀念還有點封建,其實結婚住誰的房子不重要,只要願意,哪方買房都一樣,趁父母身體還康健還能自理,先把自己弄安身了,才能更好照顧父母,大不了你攢點錢買個小房子,今後父母需要照顧的時候接過來就行了。你們雙方獨生子女,可以生倆孩子,各自跟一方姓就好了,現在很多這樣的模式,無所謂上門不上門,今後也別把雙方父母安排在一起同住,這是不現實的,為了家庭合睦,有條件盡量不要住一塊,可以住附近,既能相互照顧又能保持一定的空間是最好的。

4樓:易子

你去女方城市發展可以,前提是你要覺得女方值得,比如性格溫和、重感情之類。省會城市工資可能沒有一線城市的高,但是你物件有房啊,壓力會小很多。父母有時候就是太自私,只想自己,不想你的不易。

我和我物件在我老家省會城市買的房,從來沒有人說我物件吃軟飯、或者上門女婿之類,因為他賺錢能力不錯,鞋合腳不,只有自己知道,你父母的觀念比較陳舊,乙個人要想幸福,需要自己有主見,你的工資水平在一線城市壓力不小,你現在還年輕,不知道有了孩子過後,旁邊沒有乙個親人幫忙的艱難,所以去對方的城市,你們倆的幸福感會高很多。你可以等有一點積蓄再去那邊,自己去買個房,不就沒人說你吃軟飯了。

5樓:scl

1、從職業角度考慮,你應該先去那個城市試試,理論上那邊機會更多,你就在那邊沿著你熟悉的方向發展好了。

2、你父母也不反對你去那邊工作,你先過去發展試試,如果好了,再考慮把父母接過去,如果一般情況,父母也只是在最後時刻需要你。那時,接到大城市醫院,條件跟優質。如果父母現在就已經離不開人照顧,另當別論。

以上建議都是基於你很愛她的這個出發點。你父母建議也對,如果大城市買不起房子,再說回頭話也不遲。

和同一所大學卻因校區不同導致在不同城市上學的男生 女生談戀愛是什麼感覺?這段感情容易維持嗎?

周周 我們都在瀋陽我在遼大他在東大這種可以一周約一次炮的距離想吵架也挺難不和好的啊再說平時還有很多事除非有 特別不清楚的眼瞎的 帥哥勾引我嘿嘿嘿 融合 和男友異地6年。感情的維持是看雙方對這段感情的態度,的確互相要願意犧牲和包容。也會吵架鬧分手,最重要的是要互相分享生活以及感受! 刺青 和女朋友是異...

我和兩年半女友同城異地分手了,女友說沒感覺了,更多的是習慣,要和我做朋友,也會和我分享一些日常。

燕十一 就說一點!你給她點外賣她擔心外賣員淋雨?她為什麼不心疼你的錢,為什麼不心疼你的付出,為什麼她卻關心乙個拿了錢給她送餐的外賣員?兄弟,你不要老是怪自己怪自己,異地不是錯,誰願意呢,你難道沒有付出過嗎?你也有努力呀好不好,她沒有放在心裡而已,她反而提那些亂七八糟的擔心,你搞的最後還沒有外賣員重要...

和女朋友談了兩年 到了要談婚論嫁的時候他家裡人突然說不想見我 叫我們分手 女朋友也很無奈 該怎麼辦?

不是碼農的農民工 表示看你自己和你女朋友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如果你們兩個都堅信對方是自己想要一輩子走下去的人,深思熟慮考慮過後,確定要,要倆好好過日子,不管別人怎麼反對都要在一起。那就兩個人自己好好跟父母證明你們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家長反對無非是擔心女方過得不好,或者看不上你等等 自己像她父母證明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