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離職咋整?

時間 2022-01-12 22:26:11

1樓:

裸辭的確不好受,但是希望你能勇敢的踏出這一步,不然外面的世界永遠都遙不可及。

15號回答了你的問題,今天我辭職報告交上去了, 挽留的話我沒聽進去 。

老闆留我不能說明我有能力,只能表示我是乙個很廉價的員工,所以老闆才會挽留。

辭職報告交上去的那一瞬間, 真的什麼顧慮都沒有了!

2樓:夢惜仙

不能直接勸你離職,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說一下我的經歷吧。

我的離職並不是偶然,上一家公司的大多數同事都在離職的邊緣瘋狂試探,大多數人有了離職的想法還是繼續待著,原因是有些人熬著熬著就習慣了,有些人因為拖家帶口,離職會影響生存不敢離。我是沒感覺到什麼生活壓力,對自己想要的也比較清楚,所以裸辭也比較果斷。

我的想法是年輕人不應該在不適合自己的環境熬著,趁著年輕有試錯的機會就多去試試,不然等到自己沒有了年齡的優勢,生活壓力又大,就更沒機會去尋找更多的可能了。

3樓:麥女孩的曉火柴

還是只是停留在想這個階段,有想法沒行動說明還是有不捨的地方,你的不捨看似是不想裸辭。如果是,你現在有沒有開始「騎驢找馬」呢?

我想和男朋友分手怕尷尬咋整?

Z先生 說實話,看完題主的敘述,我好尷尬。其實就是你男友不硬 我指的是人家的性格 外貌之類的沒達到題主要求,想歪了的兄弟姐妹自己去面壁。還有就是他的上單不硬。既然不硬,要他何用。還有,題主遊戲可能玩的不錯,這表達能力可真不像個大學生啊。遊戲之餘還是鍛鍊鍛鍊吧。 所以說為什麼要加遊戲tag?有幾毛關係...

相親失敗了,咋整?

人家豈不是更慘,我用心相親結把人家當老公發展,結果他來一句你不是我的菜,不是你的菜還浪費姐姐時間,放平心態,我輸你也輸,我現在自由戀愛,相親就像找工,不行就得再找,別浪費大家時間 預謨邂逅 首先,想要盡快解決自己的人生大事,最好的心態就是抱著自己乙個人也可以過好一生的心態去接觸女孩子,並且你也是這樣...

我的情況,咋整?

通常小男生的情感之路是這樣 喜歡 追求 曖昧 追求 表白 在一起 分手 心累 以酒洗面 對女生毫無興趣 你只不過跳過了中間環節,直接到最後,還省去了很多苦惱,多幸福啊 個人感覺很正常,不必太擔心。如果感覺有很多事要去做,就努力去做。至於愛情嘛,有些人遇到的早,有些人遇到的晚。不用太擔心。 LE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