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日本出現醫護人員退職潮 每月補貼不到 900 元,沒法冒著生命危險工作?

時間 2022-01-12 21:42:39

1樓:

在這樣一場堪比戰爭的的疫情中,醫護人員成為了最特殊的戰士。要想戰士能自發的不顧一切的衝鋒陷陣,應當給予他們足夠的精神與物質支援,應該給予他們必勝的信心和勇氣。但不是每個國家都像中國這樣對待這樣堪比一場戰役的疫情。

這就是社會主義中國的優勢,在這樣的大災大難面前,醫護人員有忘我的精神投入到這樣一場戰役中。不是他們沒有後顧之憂,而是他們相信即使他們不幸倒在了一線崗位上,國家也會解決他們的後顧之憂,因為他們是這個國家的脊梁,是這個國家的英雄,國家不會虧待英雄,人民不會忘記英雄。而乙個強大的國家不能沒有英雄,尤其是平民英雄。

這種精神不僅是出於醫護人員的責任意識,也是出於對中國優秀體制和光明未來的信心,更是源於這個古老民族和國家生生不息,煥發生機的覺醒意識。

日本已經衰落了,作為資本主義國家,受西方的影響,國民的失望,體制的掣肘,日本已經丟失了許多傳統精神。讓日本無法像中國那樣抗疫。在這樣的情況下,日本醫護人員後顧之憂太多,他們不可能冒著生命危險,不顧家人安危和感受來全身心抗疫。

何況還越來越嚴重,看不到希望。

醫護人員該如何避免醫患糾紛?

對待患者平靜的講話雖然看病很累但是平和一點可能就會少很多糾紛。就今天下午我跟我媽去醫院做b超分別做不同的地方。我媽先檢查了按理說我媽的單子應該在醫生那兒的但是莫名其妙又在我媽手裡了並且我媽不知道,輪到我的時侯她想當然的就覺得手裡的是我的單子就讓我給拿進去了,那位醫生可能太忙了也沒有核實,她倆都認為手...

如何看現在好多小區不讓醫護人員回家?

流螢 就是那些總想著犧牲小的去救大的,總想著怎麼犧牲這個去救那個,總想著犧牲別的小貓的人,總覺得自己也做出犧牲了的人,才讓我們這個世界頻頻陷入大火。沒有什麼人性本善,奈何涼薄 沒有什麼人性本惡,黑中尋白 你永遠沒法去讓別人去認同你的三觀,但可以去保護那群為眾人抱薪者不致凍斃。 潛在的不開心 世風日下...

如何看待川普稱 醫護人員衝向死亡就像士兵衝向子彈 ,並認為很美麗?

i你heart 街道幹部,一經發現一律就地免職,更不用說那些 醫護人員衝向死亡就像士兵衝向子彈 的亂指揮的領導者了,面對如此視人命如草芥的領導人,美國民眾你要美國憲法第一第二修正案有何用? yang 並不否認有些形式的死亡,會讓作為旁觀者的我的感想列表裡增加美麗這一項,但是這?想起來最近劇荒又看的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