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水壓不夠,然後在一樓進水管位置裝了個增壓幫浦,水箱在三樓頂,但是作用不是很大,怎麼重新改造才合理

時間 2022-01-12 21:17:54

1樓:Frank Shen

要保證幫浦吸入口有足夠量的存水,不能有氣。有氣,幫浦就打不出來水。水壓不高的話,幫浦一抽就會有氣,就抽不到了。

所以幫浦的入口有個水罐,水罐要能承受1公斤的負壓,圓的罐子,100L左右。你家進水管裝100L罐上方,幫浦裝在100L罐子下方。有氣的話會往上跑,幫浦入口一直有水,就能抽出水來。

在100L罐最頂部裝乙個自動放氣閥(有氣會放氣,氣放完了,水跑不出來),系統中有微壓力的時候,都可以將幫浦入口的氣放掉。

罐子要裝在一樓。自來水也要有點水壓。如果一樓也沒水壓,那入水管中都是氣,幫浦就不好執行了。

2樓:李純緒

這樣的供水條件在一樓必須有水箱,自來水管網來的水流到一樓水箱儲存,水幫浦抽水箱的水,而不能直接連線管網抽水。

一樓水箱應該有水位控制,滿了停止進水。

裝在一樓的水幫浦可以給你家自來水管路供水,安裝一台變頻器,自動穩壓供水。

可以利用三樓水箱供水。一樓水幫浦把水打上去,三樓水箱連線家裡自來水管路,利用水箱高位差供水。水管在三樓水箱最低處連線,連線家裡水管路。

一樓水幫浦只要接到家裡水管路即可,三樓水箱既是穩壓又是存水。10公尺高水位1kg/cm壓力,三樓差不多就這樣的壓力。自來水管網供水壓力一般是3kg左右,你覺得家裡水壓低也正常。

記住:三樓水箱的水管進、出是一根管,最好裝在底部,否則還要在水箱最低點裝排汙管。水箱要裝水位控制。

3樓:湖南庭碩暖通

是哪種水箱,水箱上有沒有連通大氣的連通孔啊。

如果是熱幫浦那種完全密閉的,那肯定下不來。如果是不鏽鋼的,上面有蓋子密封不嚴的,那肯定就能下來了。

地暖供水壓力在什麼範圍內是正常的?

Erictao 地暖供水系統有很嚴格的限制,一般要求水溫不超過60 地暖水壓不超過0.8Mpa,否則供暖管道很容易因水溫高 壓力大而出現爆裂危險,縮短地暖的使用年限。地暖水壓是反應地暖的使用情況,所以我們要懂得檢視地暖正常水壓值。裝好地暖以後要把每一組集水器作為單位來計算,用水壓幫浦把地暖裡面的水都...

如果每天按時到我家裡要飯的流浪貓,在我家門口絆倒 驚嚇了乙個老人,致其受傷,那麼我需不需要賠償?

傲骨燕進化大王燕 要承擔責任的,已經構成了飼養關係。建議拒絕餵食或室內收養。沒要到食物久了也許就走了。收養有難度的話就送去當地的收容中心,或者委屈它適應一陣子籠養。 火之非常高興 你這往好聽說是等同飼養,實際上呢,就是想不負責任的散養,責任必須要負的。而且,說句實話,你這種為了滿足自己所謂同情心的養...

男朋友生活費不夠跟我借錢然後又借錢給一些朋友,然後又找我借錢,那錢一部分是我的生活費,這正常嗎?

你的心理不正常,這種男友都是男人中的極品,百年難遇,能開口從你借錢說明沒把你當外人,你已經成為他媽一般的存在,之後還連續借錢這說明什麼,俄羅斯傳統藝能套娃啊,借錢都這麼有藝術感,在這個浮躁的時代有幾個人還能生活得這麼藝術,而且同時還在繁忙的學業與藝術生活中敏銳你媽給了你生活費,這說明什麼,對,你沒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