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希望我留在大城市,而我想回去考公,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19:28:47

1樓:apple5193

問自己,尊從自己內心的聲音,記住,你為自己而活,否則以後你過的好了還好,你過的不好,一定會怪父母,聽自己的,無論好不好,都是自己的選擇,既然是自己的選擇當然要拼盡全力去博一把,以後不會太差的,努力吧,年輕人

2樓:LifeLike

為人父母都希望子女就在身邊,但凡有條可以保你衣食無憂,平安生活的路子,肯定會勸你不要跑遠。

可能暫時沒有想到能夠幫到的門路,所以比較之下希望你有更好的生活。

做乙份路線明確且可行的計畫,並且表現出適當的信心。然後敘述給他們。

3樓:紫陌

跟你父母談談,為何希望你留在大城市,是覺得大城市發展機會更多,還是擔心你回去在家全職備考結果再考不上讓他們覺得丟人。另外考慮一下經濟基礎,能否承擔起大城市的房價,承受不了的話就跟父母說說你的想法,比如考慮大城市高房價無力承擔。另外告訴父母你回去考公準備用多久時間,半年還是一年,不要讓他們覺得遙遙無期。

假如沒考上,你的下步打算是什麼。父母可能不是真的反對你考公,是害怕你長期在家裡不工作,萬一再考不上,既增加他們經濟負擔,又讓旁人笑話。

為什麼那麼多人想留在大城市,而我卻想回家發展,捨不得親人,會不會顯得異類?

句號 回家發展就是異類了嗎,你的家讓你那麼丟面子嗎。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和想法,人生規劃和發展前景都是不同的,沒有必要跟隨什麼所謂的主流,而是要遵從內心的想法,明白自己的所無所求,因為熱愛所以努力。 Candice.l 不會啊 這些都是看自己的,有捨有得,大城市的發展有可能是家鄉沒辦法提供的一...

如何看待大學畢業父母希望自己留在大城市工作?

一杯礦泉水 機會,經歷,資本,經濟完全不是小城市能比的,如果你追求安穩舒適,那就窩在小城市也挺好,但是人生在世,匆匆幾十載,這樣也太無趣了 知樂 父母希望子女在大城市工作是有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的思想 畢竟大城市生活水平更高習,相對工資待遇福利更好,但相對的壓力也會更大,因此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大學畢業留在大城市還是回去家鄉小地方

流雲 這個問題我覺得要分階段才能回答,畢業後盡量去大城市待兩年,兩年後是繼續待大城市還是回家鄉答案自然就有了。我畢業之後就是這麼想這麼做的,不要一開始就定型了,在大城市並不是努力了就能混的好,要看機遇,萬一你也努力了正好又碰到風口了,那就發展很好了,雖然這很難。如果時運不濟再回老家,心態,見識和閱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