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乙個女生會讓男人望而卻步呢?我應該做什麼來改變一下呢?

時間 2022-01-12 18:21:06

1樓:

藏鋒。從友人對你的評價來判斷,你比較有主見,邏輯性強,對於自己的思想和觀點非常篤定堅持,就算不是學識淵博也是廣覽多讀見識不淺,語言文字比較有深度,能夠一針見血地指出問題關鍵。

這些特點用於學習工作,是不可多得的優點,非常有助於你在自己的領域做出成就。然而用於跟朋友交流的話,會讓人覺得攻擊性強,不夠放鬆,甚至感受到較大的壓力。

就好像世界冠軍劉翔,他用他自己普通的水平跑,就能獲得不錯的成績,拼盡全力跑能拿冠軍破紀錄,但面對我這個普通人,他哪怕在自己水平上稍微降點速度跟我一起跑步,我為了追上他也得累死。

當然,現實中我跟劉翔互不認識,即使我倆在乙個體育場裡跑步他也沒有降速遷就我的義務。但如果我們是朋友關係,那麼為了維繫這樣的關係劉翔勢必是需要考慮到我的跑步能力的,能跑在一起才能維持朋友關係或者成為更好的朋友。

這樣的話,要麼劉翔藏起自己超人般的運動能力遷就我,要麼劉翔訓練我接近他的水平,顯然前者更容易實現。

是什麼原因讓你對喜歡的人望而卻步?

我就在這裡 他說他喜歡我 所以才不能衝動在一起 他理智得讓我找不到一點空子可鑽 我喜歡他 但卻不夠喜歡他 我也怕我的哪天反悔會傷害到他.我說 不喜歡才是最無力的,喜歡就應該在一起。他說 只有喜歡是不夠的。 帽子先生 原因大概有這幾點 1.Ta 身邊有人了那個人不是我 2.Ta 有喜歡的人了 是非常非...

為什麼乙個男人會防備女生?

Bdjidnsbagyaia 如同有一次我開門,前任拿著手機再看什麼,我一進去,他慌亂的眼神關了手機,於是乎,我知道了,這一段是時候結束了已經有秘密了 國弘 有渣男當然也有渣女 一開始不了解就會缺乏安全感,男女都一樣。雖然我家別墅1棟,瑪莎拉蒂就1輛,但還有幾間套房,便宜一些的寶馬也有幾輛。因為不喜...

為什麼乙個男人喝醉了會哭?

我昨天喝酒就哭了,來知乎搜搜有沒有類似案例先說一下自己的情況 男,身高182的山東漢子,剛畢業幹的銷售工作,以前滴酒不沾。因為平時接觸酒場相對比較多,已有不止一次喝多了哭的情況,第二天想想就尷尬的要死。昨天喝了三杯52度的白酒加幾瓶啤酒,從中午十二點多喝到晚上七點,最後斷片了。上次喝到哭是喝了一箱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