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後現在又異國。要不要分手?誠心求答案

時間 2022-01-12 18:12:48

1樓:塔皮媽媽

未結婚前,異國了差不多3年。我們是越來越多話說,越來越想念對方。如果你是對他有什麼想法,建議一起溝通。如果溝通都不想,那應該是沒有感情了。

2樓:

你確定不是因為環境改變使你心境發生變化麼?現在周圍環境和國內很不一樣,每天太充實無暇顧及男朋友。但留學回來之後,生活回到以前的節奏,會不會後悔放棄愛的人。

3樓:

這情形與我和ex的樣子很像。

既然你都這樣問了,相信你潛意識裡肯定是想分了。

既然想分就早點分吧,對這樣的男方來說,熬的越久,後來受到的傷害就越大。

而且,我想你的男友應該也會有類似的感覺的。

如果不想直接分,就好好和他談一談感情問題,做個緩衝。

我想這是你能為他做的最後最好的事情了。

4樓:孫濤Aspirin

我剛被女朋友踹了,原因就是各種.......其實說白了,就是不喜歡我了,沒感覺了,需要新鮮感。我估計你潛意識裡有著同樣的問題,所以別勉強了,張國榮《玻璃之情》聽過嗎?

「勉強下去我會憎你。」既然不喜歡了,就真的別勉強了。我前女友現在過得挺好,還和乙個富二代談戀愛了。

所以說,你會碰到更合適的。

分手後要不要找他?

四熊 我猜他喜歡你,我個人建議是等。其實你聯絡他,也別表現得那麼明確了,艹,我不是綠茶婊叫獸,我只是覺得,表白這種事,男生做比較好。你做我覺得大概率是成,但是,畢竟還有以後,我也不了解他 krystalshi 實在忍不住或者不甘心可以發幾句,但是切記不要死纏爛打,不然對方會覺得更煩,你主動發幾句話,...

異國異地一年後才能見面,還要不要堅持?

走野 見不到面已經7個月了,太考驗人了 相差太大的兩個人,距離會越來越遠 差不多快堅持不下去,分手了 沒過一天,分手了 同一件事情騙了我4次,瞞了我7個月,真好 過了兩天由於無法接受失戀的痛苦,一想到就是哭泣,哭了兩天,失眠兩天,褪黑素也無法入睡 再得到應有的道歉後,默默原諒。談的太久了感情太深了,...

異地戀累了後,要不要堅持?

當你問出這句話的時候,內心就已經有了答案。只是想找個人認同你這個想法是正確的,愛情沒必要搞那麼複雜,堅持不下去了就早點說清楚。這樣對誰都好,一直拖著反而還可能耽誤對方,也耽誤了自己。好多人總以為再堅持堅持,就會不一樣,其實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已經在潛意識裡思考過好多次了,只是缺少乙個說出來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