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做乙個努力經營人際關係並受歡迎的人還是乙個哪怕默默無聞但自由隨性的人呢?

時間 2022-01-12 15:58:57

1樓:感情擁護者

瀉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你可以兩個都嘗試一下,看看自己適合哪乙個,但是如果要嘗試的話必須先嘗試經營人際關係,道理你應該明白。

然後我個人覺得有一點不對,人際關係的經營,不應該用努力這個詞,就像愛情一樣,不是你努力,對方就會答應和你在一起,人際關係也一樣的。

然後我想回答一下我自己的觀點。人這一生會遇到幾百萬人,而這其中大部分人和你最終都會變成點頭之交。只剩零星幾個能和你一起走很長一段路,但是最後的路,你終究是要自己走的。

我自己因為經歷了挺多事,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說去刻意地經營人際關係,你可能以為你在搞好你的人際關係,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有些人真的是「人」嗎?

2樓:

在自己的辦公區域,我還是想做乙個為了工作而努力的人,其中包括人際關係但我會適當保持自我,也會為了工作去積極處理人際關係。

下了班回家我還是想做乙個冬眠一樣的人,人際關係能力迅速退化且變得具有隱藏性,做自己想做的事,睡飽之後收拾家務看書看電影娛樂都可以,一般不會費心力再去接觸人際關係這種事。

乙個關於人際關係的難題?

瀉藥。類似的問題我想只要經過這個年齡段的朋友們都有過一些經歷,敏感又脆弱的年紀,自己所期許的能力與現實的落差所造成的矛盾,非常容易造成自己其實不想看見或者出現的局面,比如經常會說出一些言不由衷的話,或者一味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曲解對方的回應並且一意孤行等等。用自己有限的經驗和理解能力,雜糅一些故事 歌...

你想做乙個家庭主婦嗎

我比鸑鷟還可愛 在我看來,其實做家庭主婦不是想不想的問題,而是沒辦法的事情。對於我來說,怕隔輩的溺愛會寵壞孩子,怕隔輩的觀念會帶壞孩子,老人家在意的不重要,重要的衛生什麼的卻不在意。雖然我們也是這麼長大的,但是畢竟生活條件好了又為什麼要讓我們的孩子受我們以前的生活呢。媽媽走了,婆婆又十分的溺愛,所以...

在人際關係中,怎麼做乙個真的人,而不是假的人。?

會不會在你做每件事情的時候都給自己身邊乙個人設,大部分人在做每件事情的時候都會想我會怎麼做。我該去怎麼做?所以在你做每件事情的時候,你的人設已經成立了。什麼是真什麼是假?找到你自己最舒服的狀態就好了。只要不違背倫理道德。不違背自己的良心。我們總在成長。在哪一刻,你又能覺得那一刻是真的,你呢?這樣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