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p怎麼提公升吵架 撕逼水平,說話更有說服力?

時間 2022-01-12 15:00:03

1樓:良辰夏歌

邏輯方面應該沒問題,善於抓住對方漏洞,要是真沒漏洞我覺得可能是自己不對(笑),然後提公升反應能力,心理素質,以及語速。畢竟吵架也需要氣勢,如果一下反應不過來說不出來的話有可能被別人佔了先機

2樓:

多讀書,完善邏輯思維,到一種程度就是只要在我的邏輯裡我就能自圓其說,多看知乎槓精發言,提高表達能力別的不說,抬槓乙個頂十個,只要自己不急,急得就是對面

3樓:鹿禾

論吵架撕逼水平哪種人格高,我也不太確定。

但據我了解,最好的方式就是去菜市場觀摩大媽們日常聊天方式

以及小公園那邊下棋,打撲克的大爺是如何交流的,也許會對你更有幫助

4樓:小種子WENDY

INTP不想提公升吵架/撕逼水平,

INTP只想提公升識別和遠離喜歡吵架/撕逼的人的水平,因為那樣更有效率。

說服力不需要留給這些人。

5樓:Singularity

想要發揮自己的優勢,就不能為了吵而吵。能不吵架就不吵架,畢竟「理解」是intp很看重的東西。

不要體諒對方擺出的任何非100%充分的條件。讓ta永遠也到達不了ta想證明的論點。

抓住一丟丟邏輯謬誤就輸出個夠,而且完全不允許轉移話題,ta只要說不清楚,你就是一直問。問夠了再扒開ta見不得人的動機,然後說,「這倒也沒關係啊,你要是早點直說還至於吵架?」()

對對方的負面fe表示極度困惑。

「你自己想咋都行,但是別拿這些莫名其妙的話來找我。」

面對無根無據的指責:「那你非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反正我沒你那麼多小心思」

我亂寫的。說實話總覺得吵架這個事intp不會太喜歡,一般都是逼到沒辦法了才會。希望你永遠用不上 。不吵就是贏。

看到美分小粉紅撕逼應該怎麼做?

狀態前 幫著小粉紅一起撕美分!因為根本沒有他們嚴格定義的真的小粉紅,但是卻有實實在在的真正的拿著美元的美分。小粉紅出錯往往是因為單純和學識的不足,其本心無可挑剔。但是,那些美分們是真的包藏禍心。 噴子太多 小粉紅的素質高一點,他們更想說服你,喜歡講理論,搬資料,如果細節方面不行,他們會從大局來談!美...

月子裡想和婆婆撕逼怎麼辦

昭蘇2909 看看自己的錢包,就知道有沒有底氣和婆婆撕逼。錢包鼓,自己怎麼爽怎麼來!錢包癟,聰明人都會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方案。成年人的世界,不論對錯,只論利益。 這個好辦啊,她一說罵你媽媽,你就說罵你奶奶,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們要是說你怎麼可以這麼教,你就說我開個玩笑你們也當真?你還可以錄音,她...

無領導小組面試成員現場「撕逼」怎麼辦?

Jeffersli 不要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那是笨蛋!不管是這種 兩個人爭leader 還是未來工作中出現分歧,解決起來都很簡單。就是兩條路,一是民主,二是公升級 集中 如果沒有領導可以公升級,就讓民主投票就可以了。而且,不管怎麼 撕逼 注意不要攻擊對方人品,只需要提出可行的解決方案即可。為什麼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