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人也能被溫柔以待嗎?

時間 2022-01-12 13:53:14

1樓:

溫柔的人看什麼都是溫柔的。

如果正在經歷什麼不美好的事情的話,我相信一定能夠溫柔的挺過去,柔即是剛,圓滑地渡過它,我相信是個不錯的辦法!

我相信世界會溫柔對待溫柔的人,要學會耐心等待,生活中其實有很多溫柔的瞬間,不要急著去否定他,在仔細想想,譬如早晨的微風!不管現在身邊的人對你如何,我相信,你也相信,你總會遇到乙個溫柔待你的人,總會遇到的!

2樓:熊抱

曾以為溫柔是一種性格,後來才發現溫柔是一種能力,它貫穿了乙個人的修養和認知

前些日子,同樣認為溫柔的人不能被溫柔以待,但就在昨兒,上班著急,眼看距離遲到只差三分鐘,本想著衝進電梯,猛關電梯門,卻在不遠處見同樣即將遲到的陌生打工人,我按著電梯開啟鍵,等那幾人。

還好腿撲稜地快,在最後一分鐘打上卡。

今兒上班,同樣上電梯,雖時間富餘,當我還在電梯口不遠處,那電梯將將關上的門,又反方向開啟了,仍是陌生人,仍是我昨日等人的動作

溫柔的人對待世界溫柔,雖換來的是現實的摧殘,我想,世間所有的溫柔都是在經歷了風吹雨打後開出的花

3樓:清祀

現實中是不一定的,我曾經也以為溫柔的人會被溫柔以待,但是大部分時候很殘酷。不過不管經歷了什麼,總要去相信溫柔待你的人正在來的路上!

4樓:馬鹿

很多事不絕對,曾經的我天真的認為只要溫柔待人也定會被溫柔以待。可惜事實並非如此,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很多人傷害別人都是沒有意識的,受限於他們所成長的環境受到的教育,注定他就是個自私自利,素質極低的人。這樣的人你能怪他嗎?

當然怪他,但也不能完全怪他。想開了就好了。

這個世界上會對陌生人抱有善意的人,太少太少,如果不涉及利益,頂多就是冷漠,但凡涉及到了利益那必將魚死網破。

世事無絕對。溫柔的人我也遇到過,可是真的太少太少。

5樓:ztt

從存在主義去看,是不一定的。

因為這個世界本來是沒有道理可言的,乙個人做了一輩子的好事最後也不一定會有善終。

這樣看也許有點悲觀,溫柔的人愛著這個世界,不要求這個世界反過來愛他。就像其他回答裡說的,但行好事,不問前程。

6樓:錦瑟

不一定,這個世界本就是不公平的,你對他溫柔,但他卻不知道會怎麼回饋你,有可能是謾罵。但是要永遠相信,總有人會以溫柔回饋你

7樓:夢漓

溫柔的人似乎總是以溫柔待人,但,

得到的往往是,被別人認為的理所當然。

收到的也往往是,自己沒有想到的,

扎心般的「溫柔」。

本著「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

因此,我想說,認清自己的身邊人,

看清楚,看明白,哪些人才是值得溫柔以待。

8樓:

先不去想會得到什麼,相信付出即所獲。

如果你是個溫柔的人,就不要去想別人不會也溫柔的對待你,就愉快的這麼對待他人就可以了,重點是相信自己。

溫柔是性格中特別的一面,樂意溫柔對待他人是難能可貴的。溫是溫暖,柔是柔軟,合在一起叫溫柔。

展現這個特點時,語言和行為的能力是很重要的,言行有力量,你的溫柔也會更有力量。

讓我驚喜的溫柔有時是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像生活的禮物。令我愉悅的與其說是溫柔,更是一種親和力、一種關心的方式。

溫柔和親和或許應該說是「前輩」、強者的特質吧。

待人友好,待己溫柔。

9樓:他夏了夏天

當你溫柔而真誠的對待身邊的人時,她們不會視溫柔為友好,她們會利用的溫柔而傷害你,欺騙你,那溫柔就會成為一把刀。去刺破你那真誠而善良的心,你的熱血隨之也會冷卻。你會無數次懷疑自己,開始焦慮,抑鬱。

可是你錯了嗎?善良沒錯,真誠沒錯,溫柔也沒錯,希望你能夠溫柔而堅定,不卑不亢,相信自己!

10樓:A.乖巧且浪漫

在你眼裡可能就是溫柔,可是在大部分人眼裡就是好欺負。說實在的溫柔和軟弱很容易混淆,當然我並不是完全否認溫柔會被善待,但這就是現實。你的作為可能為迎來相應回報,但只是可能,並不是所有人都是有所謂的良知的,這就好比農夫與蛇,當然我們也要相信世界是有好的一面的,而我所說的也僅僅只是片面

11樓:什麼都知道的阿偉

這個跟你說吧,我不是乙個溫柔的人,但是我見過乙個超級溫柔的人,跟她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周圍的磁場都被感染了一樣。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說話還有做事情都變得都變得溫柔起來。所以乙個真正超級溫柔的人是可以改變周圍磁場也能被溫柔以待的。

12樓:uui

世界以痛吻我,我報之以歌。

答案是不一定的。但是,也還是要盡量善良溫柔得看待這個世界,這樣在不經意間得到回饋的時候,就會有幸福感和滿足感。也才能更好的感知這個世界。

做乙個溫柔的人,就能被溫柔以待嗎?

XAOTNG 不一定首先這個社會太現實了在平等的基礎上他們欺軟怕硬 簡直罵人我之前覺著我好好對待別人別人也會好好對待我結果仔細一想我也會害怕那些強橫的人 但是這就是乙個本質上的區別了 也就是其次 溫柔我認為那是乙個極其美好的事物他已經脫離了苦難看著苦難中的後輩告訴他們沒事 但你要想讓別人也像你對待他...

我們不曾被世界溫柔以待,又為什麼要溫柔?

桑桑桑桑 因為這個世界不是不溫柔,是這個世界太大啦,大到不是所有人都能體會到它的溫柔所在。而我們付出的溫柔可以讓其他沒有被溫柔以待的人體會到這個世界的溫柔,然後呀有一天你所付出的溫柔也會重新回到你身邊讓你感覺到溫柔。 哀其不幸 因為自己沒有 我覺得每個人或多或少都被溫柔的對待過 所以我要把溫柔給別人...

哪個瞬間覺得自己被世界溫柔以待了?

別碰我的火龍果 上次考試沒過,打車準備回家。在車上沒忍住流淚了,想從包裡拿衛生紙擦擦的,被司機師傅看到後,估計他以為我是感冒了,所以他關了空調。很暖心。雖然我後來都有點熱了,雖然司機師傅以為錯了,但還是很暖很暖。願好人一生平安。 橘子皮 大概是早戀被班主任發現的時候他選擇的處理方式 那年高三,每個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