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兩年了現在供不起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13:04:20

1樓:留學智多星

以同學目前的情況來看,最合適的方式就是利用課餘時間兼職打工。澳洲的打工時間為每星期20小時,如果是在假期的話,留學生是可以選擇全日制工作的,每星期打工時間為40小時。澳洲最低薪資是18澳幣/小時,而華人店鋪是12-14澳幣/小時,如此計算下來,同學每月打工的收入基本上能夠滿足個人日常生活開銷。

如果你英語能力夠強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如展會翻譯等難度係數較高的工作,薪資待遇會更高些。

2樓:鄭蜀黍

ANU軟體工程?17年去的?同學呀!坎培拉那打工應該很難吧,少選二門課,打打工堅持下,也許一二年你家情況就好了,別前功盡棄了

3樓:羊絨白

看你弟弟是不是有決心和能力啊啊,去打打工,累一點,半年賺個學費也不是不行。

澳洲學校有半年都是放假,而且工資水平也挺高的,可以自食其力的。

4樓:Covida-19

不要完全退學回國高考更是不靠譜

最理想的情況:退學ANU,轉學到學費便宜的學校繼續把本科念完

學費便宜=USQ,CQU,UNE etc … 尤其是那種偏遠地區的如果以後決定在澳洲工作哪所學校畢業完全沒有任何區別,我本科念的QUT,碩士念的UQ,UQ除了學費更貴,沒有任何區別,偏遠地區移民還有加分

偏遠地區一般有挺多農場的工作,暑假3個月可以不要回國好好打工賺錢你弟弟平時也可以自己打工賺點學費什麼你幫忙出乙個生活費或者部分學費.

最重要的還是要跟你弟弟商量你弟弟可以吃苦嗎?個人能力怎麼樣?英語如何?家庭變故他目前處理如何?

總之澳洲留學是高消費+未來不確定很多人即使念完本科在澳洲很多很多年也沒有留下來更別提找到專業工作了,我當時念本科時候也有乙個女生因為家裡面付不起最後乙個學期學費全部放棄回國的.

希望你們全家幸運珍重

現在有25萬,自費澳洲留學兩年,可行嗎?

Jason Zhang 這個計畫吧,理論上是可行的,但不容易,具體建議有以下幾點 1.因為學校的學費是一學期一學期交的,你剛開始應該能撐住。但是澳洲兩年下來學費加生活費至少得50萬預算。光學費的話,一般至少得30萬。所以,你的預算其實連學費都不夠。當然我指的你去讀好學校,排名更差的學校有便宜的,但是...

奶奶去世了兩年,爺爺失眠了兩年,這樣下去怎麼辦?

高明輝 我是催眠師高明輝。爺爺孤獨,需要安全和陪伴。建議 家人 親人給予爺爺更多的陪伴,包括實質的互動 比如一起幹活兒 或運動 等 轉移爺爺的注意力,讓他精力轉移到能讓他快樂的人 事 物上 引導他規律作息和飲食 引導他適度增加運動和體力活動 聯絡專業心理諮詢師或催眠師處理 當前疫情,可以遠端處理 殤...

大學到現在一起了三年多了,規劃過兩年結婚,但我和女朋友是異地的,雙方都不願意放棄原生城市,該怎麼辦?

小桔燈 說明這個問題上沒有誰比誰更重要,只有誰願意為誰退讓一步,這不是乙個人的事,現在婚姻問題的考量不是以個人為單位,是以家庭為單位,婚後會有很多問題產生,雙城生活家庭問題更多,找個本地的婚後會減少很多麻煩問題 八戒 感情到位了,自然就會願意捨棄!有捨才有得。對於熱戀中的男女彷彿有對方的城市才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