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樣子嗎?為什麼?

時間 2022-01-12 12:56:29

1樓:吳亞生

生活生活經歷

當你走過的路,經過的事,再回首一看一想,是多麼的令人生畏,是多麼的不自量力,是多麼的不切實際,是多麼的痴心妄想。

人的自信來自於充實,只有充實自己才能去實現理想,只有充實自己才能去幫助別人,

以前總是說」充滿」了希望,」充滿」難道是將氣體注滿還未達到飽滿嗎。

人活了大半輩子還未理解充滿是什麼意?

充滿又是怎麼樣的乙個理解呢?

充實才是人生的真正意義嗎?

回首過去追憶以前,

當跟在別人之後的行動,再乙個個願望的實現,從沒有超越過別人,難道真的是望塵莫及嗎?

人總是一山望一山高,

人總是在羨慕別人的美景。

人活幾十年,

牛皮吹的響,實際空空缸。

人有底氣,是錢做膽,飯做力。

人窮的時候不免是戴著虛偽的面器做人。

到最後,富貴險中求,當求得了很多財富,但也有很多東西卻離你而去,那時候你會理解到錢財有何用?

人生但求心安理得,心舒服才是最主要的。

只有子女聽話不學壞才是「心舒服」。

心舒服吃水也甜吃飯也香,睡覺也安寧。

如果子女不聽話有龍肉也不好吃,住高樓大廈心裡也不舒服。

2樓:「已登出」

我希望我自己在技術行業能夠成為大流,在學習的時候也不忘記體驗生活的美好和具有對抗惡的能力,自己能夠移民到其他國家,去體驗不同的生活和文化,對了,還想自己能夠學會樂器與射擊

當然,這只是我的希望,但自己不是這樣的人,下輩子吧

3樓:Tina.H

我希望自己有自信,敏感但又不過分敏感,下得了狠手能逼著自己完成目標,對一件事的興趣持久度高,對他人有同理心,說話能夠思路清晰條理清楚。活的快樂並且有目標。

但是對現在的我來說,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以上是我期望但是我沒做到的。朋友說我被保護得太好了,不需要太努力也是可以的。其實我很不甘心,但骨子裡的懶散讓我做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

你和你身邊的人有誰活成了他們自己想要的樣子?

高圈圈 但對這個問題我真的沒有什麼值得去說的,因為感覺隨著自己年齡的增長,見識的人和事越多,就開始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越來越像曾經討厭的樣子 KATE 我的小鬼就活成了自己的樣子,有著自己的態度和獨特的個性,這樣的人我會覺得有生氣,我喜歡為自己夢想而活的人,我也在努力朝這個方向去。 飄逸的二狗 周星...

你見過哪些把自己活成了乙個段子的人?

抵住引誘 一日我同朋友去一服裝店買衣服,可左看右看也沒有中意的。正欲離去,突然我朋友眼前一亮發現在角落裡掛的一件不錯。便說 老闆來這件。這時老闆面露難色的說 先生這件是我自己的。一周後我又和這位高人去買鞋,在一家鞋店看中了一雙,老闆看看朋友的腳說你穿40的就行,誰知朋友一試連穿都穿不進去,老闆又拿了...

生活讓你變成了什麼樣的人?

豆豆 因為生活從來都不是美好的,很多時候生活都是非常艱難的。為了能夠生存下去,你根本是不可能活成你想要的那個樣子,往往都是自己討厭的那個樣子。就通過不斷努力,在後期可能自己取得一點成功,才能夠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小狐狸 從前的我樂觀開朗,身邊的人都覺得我是開心果,永遠是那個氣氛擔當。現在的我永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