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在日常關係很好,在網上卻聊不起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12:39:38

1樓:Kxiao

在學校關係好,在網上不聊天,這不科學呀。

你是憑什麼判斷你們關係好的,我注意到你是女孩子,你的朋友是男生。這裡面關係好像很微妙。

看看能不能把問題描述再詳細點。

2樓:Dawn

ummm,一般這種情況,在日常做做朋友就好啦,網上聊天聊不來的話就直接說明,不然留在心裡也是乙個疙瘩。你能夠和他們做朋友說明你們還是有相同的地方的,不然也不會玩到一起去,但是,你比他們更有自己的想法罷了,不用試著去改變,你可以讓你的朋友們深入了解你,我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於別人的樣子,做自己就好啦。

可以試著和你的朋友們去溝通這些事,他們會理解你的!

3樓:笑笑

我的天。 你居然相信這種友情。建議你還是保持距離吧。

因為你和他們不一樣你有你自己的想法。別人刷抖音那是別人。始終是:

別人啊!你不喜歡做的事沒必要強迫自己去做。千萬別活成別人希望你成為的人。

你別嚇我!那是闊怕的…自己要有主見。 開心就好。

我也是高中生。 理解那種孤獨的心情。因為我自己就感受過。

隨著不斷的成長。你會看到不同的人性。真的。

或許會因為一件很小的事就跟你四分五裂。到那時一定要淡定心裡要想著不需要跟那些zz浪費口舌。他們跟本就不配!!!

當然希望你永遠也用不到這些。

希望你可以以你自己為圓心做乙個真實的自己。推薦你去看小丑系列的電影

在班裡和同學關係不好怎麼辦?

我覺得現在的很多人都很奇怪,他們可以一點不客氣的要求別人幫忙,無度索取,自私的過分,高中以來,我真的見到很多奇怪的人,真的讓人喜歡不起來,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報應,因為我成績不好,所以就遇到這些人,我性格溫吞,不愛惹事,但是我在高一的時候遇到乙個人,我覺得我這輩子都會記得她了,她是我的噩夢,但最開始的...

同居女友和關係很好的大學同學總共3男2女聚會,每次都是夜不歸宿,我該怎麼辦

同居男友總是和關係很好的別的三女兩男聚會夜不歸宿,我該怎麼辦?男朋友和我都已經同居了,可是很多次逢節假日,五一,十一都回去找別的人,三女兩男,大學同學,他說他們大學就玩的很好,然後開兩間房,夜不歸宿,他也說讓我去,但是我沒有說要去。他就說我們是談戀愛,你不能這麼管我,我生氣了他來哄我,我說我接受不了...

剛開始我和班裡的同學關係都很好,但現在都孤立我,說我做作和裝可愛,怎麼能看起來真實,自然一點。

我是高中生,真無語死了一些日常的動作比如眨眼睛之類的被乙個大嘴巴男的看到,指桑罵槐的說我裝可愛。現在已經解釋過不是在裝可愛了 跟同桌說話故意讓他聽到 他下次再敢說一次我直接陰陽怪氣罵回去,咱也不是孫子不能任人欺負否則有了一次就有第二次。 有我在 也不知你是位男生還是女生,估計可能是位女生。調查發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