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兼行政前台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12 12:07:41

1樓:

首先不知道你的經歷,並不清楚你為什麼選擇這樣一家公司。既然入職的新開業的公司,也就做好相關的準備,小公司是一人多職多事,可以接觸到公司的領導層,學到更多的東西,大公司是專人專職,做好自己的分內的事情就可以。

其次看你未來的個人發展與需求,如果你想要對企業運營了解的更多更全面,小公司是非常適合的,如果你想要專業的深度,那可以現在這裡積累經驗再去選擇你心目中理想的崗位企業。

最後黎明前的黑暗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不論你是誰要做什麼,想好自己要什麼不是簡單的辭職就能解決的,需要你經歷的遲早你都會經歷,該來的早晚都會來,不害怕不恐懼重點是從中學到點東西。

就你目前的現狀來說,可以和領導側面直接溝通下對你的安排以及未來的規劃,再者多看多聽,小公司新公司領導一般也是身兼多職,也有自己的規劃,多和領導溝通,當然如果你的領導願意去培養你的話。

2樓:東曦既駕

嗯~我不知道公司是基於什麼想法讓你坐前台。有可能是新公司,規模不大,就讓新入職的頂替前台工作。

我第乙份工作是人力資源部門的人事助理,當時人力和行政是分開的,但因為人力所在的那層樓沒有前台,我資歷又是最淺的,入職後被告知坐前台,接待面試和給人開門等。當時我也不喜歡,和自己部門的同事分開,我經常不知道部門發生什麼事,我多次和領導溝通這事。後面搬辦公室後,就不用坐前台。

我大概坐了有2-3年前台吧。

我個人覺得,首先可以側面問問這位置坐多久,能不能不坐前台,如果一心想往人事單方面發展,你可以看看行政工作佔你工作時間多少,如果超過一半且影響你人事工作,那可以再和領導明確一下你的想法,我當時入職時是人事崗,我想專業發展人事。如果溝通後沒有太大改變,那再考慮新的機會。

戒色是一種什麼體驗?

可以念佛號 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等,抄經,放生等增加正能量,邪淫多了會影響自己的婚姻和生活。如果你事事不順可能就是手淫 邪淫太多了。要懂得克制。 machi 戒色得大自在,不做提線木偶。常言道,酒色財氣是人的通病,能戒掉還有什麼事做不到呢,黃帝內經開篇就講腎精的重要性,是人體生命運作的能量,現在又...

出書是一種什麼體驗?

隔壁老彭 現在自費出書的人,有些是個人愛好,有的人就是想發表自己的觀點讓別人認可自己,還遇到乙個想要提公升自己形象的,有的人就是為了評職稱或者畢業。自費出書,可私聊 鹿呦呦 機緣巧合下,幾年前我在業餘加入了一本技術書籍 白話區塊鏈 的編制,該書目前已經由華章書局出版。所以對於出書有些許了解。對於出書...

腳臭是一種什麼體驗?

小妹兒 只要一到要脫鞋的場所你都不敢去,大家會時刻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我的腳臭的一脫鞋馬上向四方散發,又酸又臭,每次去別人家,第乙個衝到廁所不是上廁所是洗腳,但是每次都有人問我,是不是拉屎了,我一次我都懷疑了,我自己聞了一下,臥槽,差點把我送走了,都要吐了,眼淚都出來了,我真的恨我的腳啊 東己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