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物質重要還是感情重要?

時間 2022-01-12 11:59:53

1樓:心指之間

這兩日,對於這個問題我也在思考,起因於一同事,她今年年方30,於去年與戀愛多年同居多年的男友步入婚姻,兩人感情甚為甜蜜,可誰有能想到,半年後他們離婚了,離婚後,我們不知情,知道離婚還是昨天,她請了婚假說要結婚,與我關係也算親密,告訴我當初為何離婚?原因是:男人工資低,不足以養活她和她以後的孩子,所以離婚,她說他會是我永遠的親人。

我當時聽後挺難過,我說你們這麼多年感情因為這而結束,挺讓人唏噓。她說:我要考慮現實問題。

現在這個老公相較於前夫經濟能力很好,送給她房與車,於是就閃婚了!我挺感嘆的,當初,我也是為了追隨愛情,追隨他,從家鄉來到省城打拼,結婚時是真真正正的裸婚,沒房沒存款沒車沒彩禮沒首飾,就這樣結了,可是有愛情有對愛人的信任有對生活的熱情也有青春。不同年齡不同年代對婚姻的態度都不一樣。

2樓:kavana

應該分析一下吧,如果分手後你確定能達成你說的那樣,那麼分手。但是如果你男朋友能吃苦且比較聰明,還是別分了,他將來會混得不錯吧,而且你們感情那麼好

婚姻中是感情基礎重要還是物質基礎重要?

lesnar0908 兩個都重要,但是必須以物質為基礎,我覺得10分的話,物質基礎要佔6 6.5,而且雙方各方面條件不能差太多,除了父母沒有人願意無條件付出,個人親測 都怪太年輕 物質基礎重要。物質基礎決定感情走向。沒聽過貧賤夫妻百事哀嘛!這是真理!感情再好的兩個人結婚後也得用錢過日子,有情飲水飽那...

關於婚姻,是合適重要,還是感情重要?

暖情說情 個人認為是合適重要。兩個合適的人在一起生活,會有很多觸動彼此心底深處的行為,時間久了,在共同的有生活裡,會有越來越多的話題,慢慢會產生愛和彼此依賴。就算沒有刻骨銘心的愛,至少可以繼續好好生活,繼續好好培養感情。而感情是很隨意的,今天有,不能保證明天後天你們的感情還在。一旦愛情變淡,不合適的...

以結婚為前提 物質重要還是感情重要?

春天 相比較起來,物質更重要一些吧,畢竟結婚又不是有情飲水飽,需要強大的經濟基礎做支撐,才能決定你過的幸不幸福,說實話,面對生活裡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大事小情的,物質足夠的人結婚了會過的風生水起,不用擔心沒錢帶來的各種不堪,會相對來說輕鬆些。但是感情也很重要,有了好的感情,才能促進兩個人的成長,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