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公升職後壓力大欲跳樓?如何看待這一行為?

時間 2022-01-12 10:28:44

1樓:啊塔

壓力普遍存在,並不只有個別人才會有壓力,人也會有崩潰的時候,很正常。多調節自己的情緒,實在堅持不了的話就轉行、換公司都行

2樓:一碗粥

經歷過的人會懂,沒經歷過的人可能覺得矯情。公升職帶來的新的難題沒人教你怎麼解,有壓力很正常,自我打擊,越來越不自信,然後走入死胡同……

3樓:職場鷹眼

現代生活節奏加快,壓力也是無處不在,企業在對於員工的管理中,無法實時了解員工的心理變化,也就無法及時預判並防止意外情況的發生。

職場鷹眼,通過軟硬體結合以及面部識別技術,依託先進的微表情AI分析技術,可以幫助用人單位從多維度、多角度了解員工情緒和狀態,進行智慧型情感分析,實現前置員工關懷,尤其是高危高壓崗位,及時發現異常,可有效避免意外情況發生。

是一款適合企業進行員工管理、提高HR工作效率的神器。

4樓:世界因我而精彩

公升職後壓力大才跳樓,我能不能理解成,他公升職後沒有能力勝任這一職位,是因為缺乏自信而導致的焦慮不安。上級給予過多的任務所壓迫的。

5樓:雄英霍克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看得太重,但也不要不在意。為了工作而跳樓,把生命丟了,最終受傷的還是自己的親人。這是非常自私的行為。

大學壓力大還是高中壓力大?

楊少俠 毫無疑問,大學。拿我自己來說,高中時,除了個別感興趣的課,其餘的時間就是用來睡覺,玩手機,所以成績自然不如意,就我當時的成績,足夠把我送進本省的任何一所專科。課餘的時間也幾乎全部荒廢在了網咖,球場上。好在最後的高考前臨時複習起了作用,撿漏上了一所本省的知乎平均水平大學。對我而言,高中的壓力可...

當今時代是女性壓力大還是男性壓力大呢?

Dr Ivy 拋磚引玉。我覺得當今時代女性的壓力來自於社會對女性屬性的期許 外部壓力 以及對自我價值的追求 內部壓力 舊社會由於女性的自我覺醒尚處於萌芽狀態,壓力主要來自外部,比如要求女子三從四德貞潔二十四孝。新時代則要求女性既能拼搏事業,又能照顧家庭。完全回歸家庭的女性可能會浪費一部分價值,但其實...

考研考試之前的壓力大還是考試之後的壓力大?

Jessica 壓力大什麼也做不進去,過來搜答案發現也沒人答,那就自己來說說感受吧 考研過去已經乙個月了,時不時還是回想起備考時的場景。這次考的沒發揮出來自己最好的水平,大概估了估分覺得也就是壓線,能不能上要看複試了。考完去做了份實習,沒什麼事,乙個人在陌生的城市晃呀晃,以為換個環境就能好一些,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