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分手又後悔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10:28:42

1樓:承載千年冰山鈺

這事還有後悔的一說,狗血的劇情。感情是比較主觀的,還是要看你的選擇,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說明你猶豫了,糾結了,對他還是有留戀之處的。不過他怎麼找你你都不能答應他了,哪怕心裡願意呢,也不能人家以後會,你就說那好吧。

那樣你就變得恨不值錢了。晾著他,還是看他誠意,時間軸拉長,晾著他。如果他能堅持一段時間,那還可以。

要是沒幾天就放棄,那只能說你們沒有緣分,這方面,要理性……

2樓:乙隻特立獨行的貓

讓他滾。成年人對自己的話要負責,他這種一會兒這樣,一會那樣,明顯不負責任。當然可以有第二次機會,如果他真的後悔,好吧,再讓他追你一次,這一次他要是經不起極致的考驗,讓他滾好了。

3樓:傻傻呆呆可可愛愛

你還愛他嗎?你真的愛他嗎?你還在乎他嗎?你們分手的原因解決了嗎?他還愛你嗎?他還在乎你嗎?……

把這些問題想通了你就知道該不該和好了。

4樓:

先搞清楚到底是為什麼而分手,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重來也是無用的,然後還要了解清楚那個女孩兒的想法,如果你傷害了她,人家不願意再回頭,你也不可以勉強。

不要太糊塗。

我的前男友分手後來找我復合,義無反顧我回頭了,一年後他劈腿。

男生有的時候真的很有意思。

異地戀分手後悔怎麼辦?

李萌 異地分手的原因是什麼,這個很重要。如果這個分手的原因不解決,再在一起也是會再次因為相同的原因而分手。如果那個分手的原因是能圓滿解決的,你們兩個的感情都還在的話,你只需要跋山涉水去找你的那個她,給她乙個擁抱就好了。 星影 七年,還是分手乙個月了,因為都超過30了還沒有結果,我也盡力了,她說已經回...

主動提分手後悔怎麼辦?

Ans 1895 等號後面是你想挽回的人的想法,親身體會,供題主參考。第一次提分手 否定對方之前所有的愛,他很傷心,這時的挽回是奮力一搏,挽回後他很可能會更喜歡你。提了幾次分手 對方認為你是優柔寡斷的人,他不知道你的真實想法,怕你和他在一起只是將就,但對你是真愛,所以願意努力去挽回你。繼續提了很多次...

異地戀怎麼跟男生分手?

不過這種問題還有必要問嗎,異地戀分手有什麼難度麼,換號碼搬家換工作說完就消失不就完了?沒有分不掉的手,只有放不下的人 這種男的也太偏激了吧,建議直接分 直接提。想好了,就不要猶豫,做了就不要後悔。分手一提,聯絡一斷,簡直就是生死兩別了。乾乾脆脆,別讓他抱有希望,那樣對你們都好 想好了嗎?不會後悔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