絞盡腦汁去尬聊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12 09:22:06

1樓:笑臉貓

聊天還是要有話題或者起碼你對這個人感興趣才有聊下去的動力,雖然禮貌是好,但是也需要約會拒絕,尬聊並不能給你們的關係有進一步的接近,只是浪費各自的時間罷了。

2樓:癮君子

首先題主這種不想聊又處於禮貌不得不聊的習慣其實是不好的,因為我們不想聊天那麼在聊天中肯定會不經意的透露出一些不耐煩或者很冷漠的字眼,而給對方產生一種你對他有點小討厭的態度,所以盡量是不要的或者單純的很累不想說話可以明確的指出自己有事兒,等以後我們有時間在聊。

下來如果單純的尬聊的話,我認為是不存在的,其實是個人都有囉哩囉嗦的一面,包括我們看到和相處中遇到很多言語頗少看似高冷的人,都有其囉哩囉嗦的一面,而尬聊的根本原因是其中一方不想跟另一方過多的言語,在或者單純的三觀不合,題主也覺的沒必要在聊下去的那種。

而我們在平常遇到想為之結識的人,我們可以聊生活聊愛好聊理想,真的有很多,所以真正的尬聊只存在與於一方不想跟你說話,你在那兒自娛自樂,答主覺的這種是沒有必要在聊下去的。

而題主那種處於禮貌回訊息的態度,可以看出其肯定是個有素質的人,答主也非常為之欽佩,只是在個別情況下還是不要好心做了壞事,有時候簡單推辭一下,既解脫了自己也成全了別人。

和喜歡的人尬聊是怎樣一種體驗?

又想跟別人聊天又不知道聊啥我覺得我有點out了囧當直男遇到直女 怕講錯話怕被討厭怕被看出自己的心思 也有好多想說的最後都憋死在嘴裡 手足無措.吃了嗎嗯忙什麼呢不忙嗯 很久很久 早點休息 如果我有鱗片,估計都逆起來了就是這種感覺.md 既然前提是喜歡。那無論是不是尬聊。那都是喜歡。如果我喜歡的人願意跟...

尬戀是一種什麼體驗?

依朵蘭 我和我前任就是尬戀,相親認識,本來都說了不適合,因為我是屬於有點戀愛無能的人,我家人想讓我和他多接觸接觸說他人很好,才又試著接觸下來。結果兩個人彼此都是試著接觸,都是內向的不主動的性格,而且還沒有互相的好感做基底,可想而知結果如何。相處一年沒有連牽手都沒有,有過心動的瞬間但都因為後繼無力而變...

男朋友去當兵是種什麼體驗?

一把心酸。沒有安全感,我感覺已經不需要他了,打敗愛情的從來都不是距離而是現實。該走的遲早會走。希望軍戀的小仙女們擦亮眼睛,除非他真的值得你等待,不要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大好年華。 蘇喂蘇喂蘇喂 入伍已經一年了,很多時候你委屈得要死啊,你還必須理解他,沒有辦法,他現在就是國家的,然後就是,很多時候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