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過自己想要的人生還要做什麼

時間 2022-01-12 08:57:19

1樓:狼煙

沒有精神責任服務寄託的人,就如同沒有靈魂行屍走肉的生命,也如同一場沒有靈性的藝術人生。

放縱夢想就是放棄靈魂成長,放縱理想就是放棄心靈成長,放縱人生就是放棄責任成長,放縱就是我本無心,即無心又何必還去「做」?

人生是一場什麼?人生是一場望、聞、問、切、辨、證、論、治,望聞問切是修身,辨證論治是修心。知識淵海於無涯,請問題主人生應該怎麼才算「做」?

本人如今年過三十,面對人生之「做」形同嬰兒學步,涉足感知世態涼炎,無束冷暖滄海桑田,有愧於坦蕩,無愧於擔當,然而心卻依然無知憧憧,敢問,路亦何方?

2樓:take it

學習是一輩子的事,這個思維,很重要要落實,知識技術人文都可以通過學習得到,大學畢業,也只能帶表一方面,人有很多需要學習的,

學校是最便捷的成功途徑,其實是通俗上的成功,也就是掙錢,也許你很不屑,但是興趣愛好很難兼顧掙錢,不讀書了,可能即不好掙錢也不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怎樣都是「活著或者存在」的一種方式而已,怎樣都可以,走出校門,要面對很多,更重要的面對自己,不能回頭的哦,難度更大的哦。

理想與現實,三五幾年就解決錢的問題是小概率的,也許你很強可以做到,

幾個答案都很客觀了,如果內心還是有我很強,我可以的聲音,好吧,幹就完了,

25歲以前很容易迷茫失去方向的,不要浪費青春

3樓:怡辰辰

我不想勸你。只想說不用十年,只要你不讀書,只需三年,三年後,你過得舒心而愜意,不後悔今天的決定,那說明你混得不錯。只不過身邊的人太多都是當初一腔孤勇,到最後都敗給了生活,而且是敗得一塌糊塗那種。

人生沒有重來,人生是一趟不會折返的旅程。希望你是個例外。三年後,驕傲的跟自己說,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我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人生還有五年時間,你要做什麼

繁星落人間 揹著相機和日記,來一場這輩子都沒有體驗過的旅行,完成一直想要但卻沒嘗試過事情。或者還有另一種,平平靜靜的生活,工作,學習,陪伴家人,安靜的離去 初清 我喜歡這個問題!首先書是肯定不讀了,然後學鋼琴,吉他,要去可以街頭賣藝的國家街頭賣藝,要弄乙個樂隊,寫幾首歌。然後去世界上少有人去的地方,...

想要充實的人生,應該做什麼樣的選擇?

恰皮的山山 或許你可以去感受愛,好好的愛。有人曾給我留下這樣一段話。相信 這件事,其實非常簡單。到底怎麼樣做才能相信 並非外在 的東西呢?答案只有乙個,因為 沒有顯露在外 所以才可以相信 記住這一點就好。舉個簡單的例子,空氣是眼睛 無法看到的 但空氣確確實實 存在 因為看不到,所以人們無法確認空氣是...

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卻又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怎麼辦?

夏池宛藝 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想太多,人有太多身不由己,總是因為想太多而放棄了太多不願放棄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路是自己的,只能自己走,走之前想好,就算跪著也要爬完。 首先,如果你的美術事業能夠養活你自己,讓你比現在生活的更好,那麼,你就堅定的放棄銀行工作,說不定以後是個藝術家。如果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