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去男方家,和男孩去女方家出現了一系列問題?該不該繼續?

時間 2022-01-12 04:10:29

1樓:

不知道題主現在什麼情況了,我還是想說,那個侏儒男友一家人人品肯定有問題的,不是女朋友,哪怕是個玩的好的同性同學來家裡,都不應該是這個態度。天天魚肉的伺候還嫌膩了,簡直就是想讓你爸媽把他當祖宗供起來,我看還是給他倆蘿蔔打一邊兒去吧。還有,30歲無顏值的168小矮子,有迷妹?

哈哈哈哈哈。

2樓:言多必失

姑娘,據你的描述,你這個男朋友真的是非常不夠格了,像這樣的家庭,如果你們結了婚,不僅是你受罪,你的父母家裡人也會,他們不重視你就更不會重視你的家人,好好想想吧,這畢竟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你是女生,嫁過去需要承擔多少壓力。

3樓:

一,男朋友父母太怠慢,這不僅是同不同意你的問題,是個人修養的問題,一般女朋友上門都會精心準備的,他們卻連最基本的待客之道都沒有。

二,這個男朋友太事了,大魚大肉還是錯了,還嫌膩,真能說的出口。還有帶東西問題,就是覺得這個男人太計較了。身邊的男性朋友第一次去女方家,去之前是各種緊張,去之後得到父母認可,光顧著傻樂。

哪有功夫去計較這些。

綜上,勸分。

請問春節是去男方家還是女方家過年?

natifize 嗨呀。我爸湖北的。我累的要死要活在北京二環堵車不斷心煩意亂的幾天了他唯一說過的事情就是 咱們回湖北過年吧。我眼壓居然沒爆。總感覺你嫁了個龍鳴人啊,觀念不合挺麻煩的啊 愛啃骨頭的貓咪 你這是憋了多少失望和委屈才讓這麼些小事逼急了跑知乎上吐槽來了?每一次矛盾爭吵爆發,很多時候就只是小事...

男方去女方家裡帶什麼?

小丫 帶什麼?我的相親物件來我家三次第一次接我出去見面空著倆爪子而且帶我出去什麼也沒有買當時也沒有給我見面禮第二次來送見面禮也是除了見面禮什麼東西都沒有拿第三次是我快要走了他說過來看看晚上七點半來的提前也不說還是空著倆爪子而且我哥的兩個孩子都在家哪怕給孩子買點喝的也是好的我爸說他們家人摳真沒想到這麼...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家長必須給紅包嗎?

毛騰 恕我直言以上父母,及以下父母都比我父母表現的優秀,上次帶女孩來家吃飯,老爸一言不發,老媽客套話不到五句話,然後要走人家女孩留都留不不住死活要走。留下我倆吃散夥飯。你們父母表現挺好。有時候車子總在快遲到時拋錨你有啥辦法。 宇航 爹媽死了得守孝三年,這也是很多地方的傳統習俗,我覺得同樣是傳統習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