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病重該去見嗎

時間 2022-01-12 03:14:14

1樓:坐地鐵回家

如果對方明顯都不想見到你,哪怕是長輩,都說人之將死什麼都看得開,但是人家把不想見到你是看做是看的開我覺得不去也罷,當然,你跟隨自己內心走,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甚至去到半路不想了都可以馬上折回,不要揹負太多所謂道德觀念,你像你說的他們是一家人你不是,所以何必為難自己呢,人與人之間講究的是緣分,不僅僅血親,即便你們有血親可能就是沒有那個緣分做一家人,那何必強求呢?你說是吧?怎麼舒服怎麼來,不要去顧及太多!

2樓:知道了

人之將死,什麼都該了了,畢竟死不帶去,你去見他,他心安,你亦心安。你既然當他是親人,其實你心裡早有答案了。出生血緣無法選擇,不管誰對誰錯,所有的親緣都是有今生無來世,你做對你自己的,別讓自己後悔就成。

3樓:零散

如果你內心想去,因為在意別人的想法而錯過了見爺爺的最後一面,往後的幾十年只要一想起來你都會後悔,你對爺爺的感情越深,你就會越難受。

你可以好好想想,人活著就會面對各種人各種情況,不讓自己後悔即可。

我該去見親生母親嗎?

回來看看吧看看給你生命的那個人當個遠房親戚也好 她都很老了生活給她很大的負擔沒有很大的熱情了獨獨在提到你的時候她眼裡好像冒著光 那一刻我很嫉妒 人生能有多少個年頭啊來看看她我的老母親她做夢都想你 還是夏天的 3百塊吧買了一大堆的東西給了女兒的養父母他們分了瞞著女兒沒見到女兒她滿臉疲憊趕緊回來了還有孩...

該不該去見前任?

大榴蓮 不見。害怕打擊報復,現在的年輕人衝動的很呀,還是以自身安全為主吧。既然分手了,也沒必要再見面了,吃回頭草不是我的性格。分手了就當陌生人吧,也別做朋友了,畢竟曾經那麼親密過,做朋友感覺怪怪的。 ABCDEFG 看個人吧我覺得不該分了就是分了不要糾纏不清他能跟你分手也就說明沒有那麼愛見面幹嘛說什...

異地戀分手了還應該去見他麼?

異地戀悲哀的就是你不知道哪一次是你們最後一次見面,也許第一次就是最後一次了,反正我分手後想跟前女友見一面,她拒絕了。應該這輩子都見不到了吧 俗人 你應該去見見,因為本來是異地,你要知道,有的人不刻意見一面的話這一輩子都見不到了。我異地分手,匆匆去了一趟,雖然沒有見到,但是我不遺憾,姑娘啊,你如果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