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聯內部高層人員是怎麼分攤工作的?

時間 2022-01-12 01:58:41

1樓:郭伯軒

認真的說,模聯社團內部高層工作分配和其他有對外的社團工作分配並無二致,就像民樂團,合唱團,籃球社差不多,原則上也是把外聯任務,宣傳任務,學術(技術培訓)任務等分割開來分攤到人,但是就和他們一樣,在實際落實上一般是不講究原則的,這個和需要處理的事件型別,和具體社團每個人的能力性格甚至私交都很有關係,舉個例子,目前你們需要聯絡某校模聯,而該社長恰好是你們學總親兄弟,這時候與其外聯部去聯絡或者秘書長去聯絡,倒不如學總來的有效率,再加上個人能力原因,學生社團可謂是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之典範了,其實吧,無論什麼工作分配,也都是在效率和公平中找乙個平衡,如果沒人太在意公平(眾人私交甚好),那自然是能者多勞,便者多勞,如果有人不開心了,那就犧牲些效率換些許公平也是穩妥一些,這時候的平衡就需要上位者的控制了,可變不可亂,這大約也就可以了。

當然,我個人習慣是,做事情只需要乙個腦子,然後手越多越好,手在執行時應該無條件服從腦子,而腦子也應該在方便時候為自己的決策做出解釋,當然咯,這個是理想狀況,題主大可參考。

模聯DM是怎麼分的席位,以及如何分獎?

很慚愧做過小DM 當初出學測的時候就設定了每道題的分數 交學測的代表 按照分數高低分席位 沒交學測的隨機分配 至於評獎吶 當時會場代表水平低得令我絕望 就沒給BD 挑了半天給了乙個沒有特別跑偏的代表OD 再給了幾個覺得比較有思想的代表榮譽提名 檔案獎只給了乙個最佳檔案 沒有BPP 四十個人的UNSC...

拍電影時工作人員是怎麼消失的

當然是藏起來啊。一般拍攝乙個場景,會遵循特定順序,先拍全景,然後中景,最後到特寫。從遠到近,對光線造型和場景細節的要求越高。所以一般開拍一場戲後,會先拍攝全景,確定光線的方向 氛圍 光比等。然後開始逐步逼近,拍攝的範圍越來越小,燈光也會逐步加上各種修飾光。同樣,錄音也會逐步跟著機位向前推進,在全景的...

大象每天拉多少屎?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是怎麼處理的?

流浪汪 這個我來回答一點問題沒有。之前在動物園大象館,主要工作就是鏟便便,餵食。每天吃500斤食物,喝非常多水,排出60 左右,所以,每天大約拉便便400斤 tsuki 以前看乙個日本的節目,貌似還會歸攏起來拿給獅子之類的肉食動物吃 好多筒子都對獅子吃大象便便的事情表示深深的震驚.其實這是肉食動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