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信念崩塌,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12 01:25:40

1樓:hoolennn

在我的認知裡面,信念崩塌大概就是當你為了某一件事或者某乙個方向或者某乙個理想而去付之一生。終其一生不惜代價而去靠近你的理想。甚至可以犧牲你的性命。

但是,某一天你突然發現你所有不惜一切的堅持,你為你的理想所做的一切全部都是錯的。之後你就會開始不再相信自己。開始陷入極度自卑。

你還有可能一系列的心理疾病。焦慮症…強迫症。

2樓:

你不會再相信你的認知

然後開始自我懷疑 ,不斷剖析

要麼修補破碎的崩塌的信念

要麼重建新的認知,形成新的信念

我試過了,修補不了,重建不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再也不會有人體會到這種感受

3樓:思意

這種感覺很難去形容,硬要去說的話應該是各種不好情緒的綜合,這些不好的情緒如自卑感、無助感、迷茫感等等其它的複雜情緒,這個時間段遇見事情時最好不要輕易下決定,因為由於太過情緒化,導致會做出許多麻煩且效率不高的事情,最好是想盡各種辦法來回想並相信自己的信仰,信仰可以做出一定到改變,但最好不好崩塌,相信自己能挺過這段難熬的時間,重新堅固堅定好自己的信仰,重拾信心,繼續勇敢的走下去。

真的挺不住時,可以看些關於心理學的書,調整認知,改善信仰。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喜歡上你是我做過最美好的事。其他男人對我不再有吸引力。我好喜歡你,好想你,好想你。從此喜歡的人都有你的影子。如果分開了,那是多大的遺憾啊。你那麼好,好怕其他人也喜歡你啊。幸運的是,你也喜歡我。如果你不喜歡我,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還沒看他回的是什麼都會緊張,無論對方發什麼給我都會緊張。想他想他想他。...

失去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熊姥姥情感秘籍 就是你覺得世界一下子變得空蕩蕩,做什麼做任何事再也沒有他的參與。後來 你的堅強是裝的,笑容是裝的,生活是裝的,一切都在裝。你努力的裝作毫不在乎,滿眼都是無所謂,可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深夜之後,你的孤獨是真的,難受更是真的,他變得無可替代也是真的。 熊殷 失去的那一刻往往並沒有很特別...

自己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高二之前一直是乙個人,高三有一群好哥們,大學有一群好哥們,畢業後就是乙個人,乙個人上班 看電影 吃飯 聽歌 唱歌,真的,其實乙個人沒什麼的。很自由,但是,自己乙個人真的需要提高自己,只有提高自己,才能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認識很多人,基本都是不曾學習的,停止不前,但有些人一直在學習,一有空就學習。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