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求助,畫成這樣的水平能否找到工作嗎?

時間 2022-01-12 00:22:34

1樓:

建議沉下心來打磨基礎不要相信網上抖音上什麼半年一年逆襲成為一線畫師的雞湯 ,現在的水平按愛好者的要求來看可以,但是拿到市場上專業化程度不夠可替代性太強

2樓:哇哇大哭

1.作品

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啊,看你的作品,可以往兒童插畫方向試一試,但是要是商業插畫就可能要再修行一年才可以,再考慮跳槽的事吧!

你要是真想往插畫師方向走,真的需要好好抽時間去認真學學現在市場插畫的感覺,而且要時刻的觀察市場的動向。能夠重新出一批新的作品是再好不過的。

2.作品完整度

目前作品的完成度有點低,不可以這樣的哦,面試時作品是一定要畫完整的,就例如hr看到這個腿上就塗一塊黑,沒有過度好。是會直接pass掉的,即使你簡歷很豐富,但作品是很重要的。

想要成為插畫師,首先你的作品是很重要的,其次是你的能力是否能成為插畫師的關鍵。

3.一些現實問題

所以建議是要多抽出時間畫自己的東西,豐富自己的作品集。想要往上爬提公升自己,就要付出時間拼搏。而且一線城市也沒有你想得那麼好啦,不要以為工資會比你現在高多少,其實也沒高多少。

而且生存的成本比你現在的城市要更高,競爭也大,但是機會是很多的。

所以想要來一線城市,也要考慮一下現實問題哦。好了,就說這麼多,反正是建議你多抽出時間畫自己的東西,多出一些好的作品,條件允許的話,就報個班學習學習~

求助!這樣的前任該挽回嗎?

黃家衛 該不該挽回這是你的個人選擇。但是你們不合適也的確是存在的,你做的有點過了,而且情緒上的起伏非常大,也作。你去看看多人人的分手是因為情緒作死一段感情的。比如 對方說他睡著了,你說你擔心了乙個晚上。你要求對方道歉,可是我並不覺得這個事情上要道歉啊,只是睡覺而已,人都是要睡覺啊。你擔心是你個人的思...

求助!這樣的孩子該如何教育?

妹妹讀書 我的孩子還沒有這麼大。但是我覺得這應該不是他的品質問題。人人都有趨利避害的本能,他應該是害怕家人的指責,老師的責罵,才選擇撒謊。雖然學習緊張,讓他聽課一周,去看看學業不成的人,是什麼樣的生活?他和女朋友能接受嗎?讓他和她女朋友去一起想象一下沒有學歷,未來的生活會怎麼走,估計就不會這麼願意談...

求助 這樣的鼻子可以怎麼整?

可以通過鼻綜合進行改善也可以通過墊高鼻樑和鼻尖來改善,根據面部五官比例選擇鼻子的形態和高度。一般高山根配高眉骨,低山根配低眉骨,如果面部不夠立體鼻樑的高度就不能抬高以免過於突兀,可以適當地抬高鼻尖在視覺上讓鼻翼和鼻頭變小。大部分人會選擇矽膠 膨體 肋軟骨耳軟骨等。隆鼻的美學標準 1 鼻的長度 為顏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