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理解男生對女生說「我養你」這句話?

時間 2022-01-11 19:19:20

1樓:玲瓏說

除去嘴炮調侃的男人,真對你說出口「我養你啊」的男人,他不是擔心你會累著,他是擔心自己在感情裡「累」。

真有這個想法的男人,本質是讓你隔絕社會,最後缺乏社會經驗和能力。

擁有各項社會經驗和能力的女生,對於一部分男人而言,是會顯得「累」的。畢竟,相處中同樣一句話,乙個做法,單純的女生可能直接就信了,然後聽從。而社會經驗豐富的女生,也許一眼就看穿了。

而這些,不是靠你和小姐妹喝喝下午茶能補上的。

女生一定不要把自己置於,先依賴上男生,後來只能靠他的良心來度日的境地。

2樓:小小

他超級皮,但是我一生氣他就乖乖承認錯誤2333

有時候他也會調皮一下,然後立馬承認錯誤\( ̄︶ ̄)/

他超級皮,有時候想去打他,但是有捨不得

3樓:李格非

這句話其實就是一時衝動。男性突然信心爆棚沒經過大腦隨意說出的一句話而已。

朋友老公是阿里程式設計師,家境不錯,也讓她辭職在家不要出工作那麼辛苦,由老公養。然而結婚還沒到一年男的提出離婚,理由是沒感情了。不到乙個星期朋友從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變為乙個失婚婦女,曾經濃情蜜意說的我養你也成了笑話。

人是會變的,我養你這三個字是男人的糖衣炮彈,如果沒有經濟能力日後生活會變成什麼樣?我願意養老公,那麼他能安心在家做家務帶孩子不抱怨麼。

你們對於男生對女生說「只有我能欺負你」這句話是怎麼看的?

有只小狐狸 乙個字 土 如果是小孩子,電視看多了這樣說也就罷了。如果是個成年人,說出這種話,我多少會覺得有點頭皮發麻。害怕!想躲得遠遠的! 愛吃士多啤梨的貓 反正我覺得不能有任何人能有資格給女孩子說這個,如果說了,就絕對是腦子不怎麼好使.霸道Quattroporte附體嗎?那也要看顏,再看語境,無限...

男生對女生說我不太了解你說明什麼?

情感君 在婚姻中,很多男人都會有這樣的憤慨,那就是 你不理解我 這是女人最害怕聽到的 其實你根本就不懂我,也不理解我。也許,男人們在外奔波了一天,回到家只想享受家庭的溫暖,想得到妻子的安撫與關懷。然而,每次回到家不僅得不到理解,相反,總是為各種瑣事爭吵,無法理解的無助感縈繞在的腦海中。男人慢慢地不期...

你對「善敗者不亡」這句話怎麼理解?

拉風哥 對於善敗者不亡,讓我想到 孫子兵法 中的 不可勝在己,可勝在敵 有意思的是,這句話雖然是諸葛亮說的,將其實踐到底的卻是死對頭司馬懿。因為司馬懿知道自己在戰術上無法和諸葛亮抗衡,於是他堅守本謀,不和諸葛亮打。每次諸葛亮雖然能取得區域性勝利,但是幾次北伐都沒有贏得決定性的勝利,最終病死在五丈原。...